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慧化办公新体验 宏正智能会议室助推高效办公

2024年01月16日 14: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当今社会的高速发展,智能化与数字化迅速普及,众多企业纷纷数智化转型,开启智能化办公,让办公更高效。因此,能够随时随地召开会议,进行头脑风暴的智能会议室也应运而生。然而设备功能亟待完善、会议效率低、安全性不高、使用场景不断增加等问题也随之而来。

作为连接和智慧管理解决方案的知名厂商,ATEN宏正针对上述问题,带来多元化、定制化的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为智能会议开启更多可能,为智慧化办公带来全新体验。


ATEN会议室解决方案落地案例

近年来,ATEN宏正凭借累积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及前沿创新技术为众多企业打造了更高效、更便捷的专属智能会议室。其中,ATEN宏正为某公司打造的小型会议室解决方案,助力该公司可以自由开启会议,同时减少了设备成本,性价比更高,更能助力公司降本增效。

该公司在自有的科技产业园区内全新打造了一栋综合办公大楼,并在大楼内设立若干间会议室。为满足移动业务沟通交流及小型商务洽谈,该公司需要在综合办公大楼中设立40 间小型会议室和共享空间,同时,由于日常业务众多,会议室需可根据不同业务实现会议预约,并支持企业集中管理与控制。此外,每间会议室还需支持远程视频会议,满足该公司多种业务场景。

会议信息轻松共享,流程简便高效协同

在了解到某企业的需求后,ATEN宏正为该企业打造了包括演示切换系统、智能控制系统、会议预约系统、影音管理平台内的一整套智能协作空间解决方案。ATEN宏正通过使用ATEN VP 系列演示切换器,让会议室可以兼容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登众多智能设备,并通过 Web 图形用户界面及 App 让与会人员可以轻松实现无线投屏,让与会人员无需再为设备链接与兼容而苦恼,此外,该演示切换器还支持4 组的流媒体输入,也就是说小组成员可以共同分享画面,或多内容同屏,可让展示内容更加丰富,同时也无需为文件传输而浪费时间。

同时VP2120具有强大的协作功能,助力团队高效协同合作,会议期间更能随时开启头脑风暴。不仅如此,VP2120简便的操作模式更为会议主持人成功“减负”,让会议主持人无需为复杂流程而显得“手忙脚乱”。

智能化管控高效管理,多线程预约与会更轻松

结合该公司对会议室集中管控的需求,ATEN宏正通过 ATEN 影音系统管理平台、VK 系列控制系统让公司管理人员可以通过平板 、手机 、面板、管理平台等设备对该公司的所有智能化会议室及会议室内设备进行集中管控。同时,管理人员还能通过控制系统实时监测会议室内设备运行状态,确保设备出现问题时能够及时维护,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除了能够高效进行会议和集中管控会议设备外,ATEN宏正还为该公司打造了 ATEN 会议预约系统,会议发起人无需进入会议室即可通过微信号、网页、OA 系统等方式查看会议室预约使用情况,避免不同部门人员会议冲突,会议室预约结果也可以通过 OA 系统、 邮件等方式收到反馈,轻松知晓会议室使用情况,助力会议组织无忧。

通过上述案例可见,智能会议室、共享开放空间等智慧办公模式正逐步成为主流办公模式。作为智慧连接解决方案领导者,ATEN宏正为用户打造的定制化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可实现高效会议,满足用户多种会议需求,轻松解决设备升级困扰。相信未来,ATEN宏正将继续通过创新技术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为智慧办公提供更多可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