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接续奋斗 砥砺前行 | 视通科技年终盛典圆满举行

2024年01月31日 13: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玉兔欢腾辞旧岁,龙腾盛世启新航。2024年1月27日,视通科技年终盛会如期举行,北京总部及线上深圳工厂、各省营销分支机构齐聚一堂,回顾过去、憧憬未来、表彰员工、共享盛宴!

 

年会伊始,由公司董事长刘卫国先生发表致辞:

在过去的一年,许多行业都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与困难。我们公司也一样,但是我们凭借着人心齐、泰山移的团结之力,勇往直前,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登上了更高的平台。

 

领导致辞

在2023年,我们不仅稳固了现有产品的市场地位,更在研发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我们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成功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新产品,进一步开拓了市场份额。今天我们聚在这里,为总结,也为迎新,新的一年,让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更加坚韧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共同创造新的业绩!

 

工作总结

1、年度工作汇报

  

在喜悦与汗水的交织中,我们见证了成功的足迹;在回顾与展望的交替中,我们明晰了奋斗的方向。各部门负责人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我们看到了团队的努力与付出,也看到了在市场变化中我们的应变与成长,这些经验将成为我们新一年工作的宝贵财富。

 

2、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是我们对未来一年工作的承诺与期许。每位员工都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目标,这不仅是一份责任书,更是对个人与团队的共同期望。相信在共同的努力下,我们定能完成既定的目标!

 

荣誉表彰

  

颁奖仪式

2023 ANNUAL 没有艰辛,收获不会如此美丽。在过去的一年中,有一些优秀的员工,他们勤勤恳恳,力争上游,用热爱和努力为公司助力。今年的获奖者们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们的故事与经验激励着每一位员工,让我们看到了努力与坚持的力量。

 

晚会盛宴

 

晚会的热闹与欢乐将整个年会的氛围推向高潮。在这里,我们尽情释放自己,享受这一刻的欢乐与放松。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如同一场视听盛宴;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幸运与欢笑在每个角落绽放。我们共同庆祝这个充满喜悦与活力的美好时刻,满怀信心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回首过去,我们步履坚定,展望未来,我们豪情万丈。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奋发的姿态和充沛的干劲笃定地向远方前行,携手并进、共谱新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