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荣获第八届“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称号

2024年02月03日 08: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深圳百优工匠”120名

“深圳卓越工匠”10名

“深圳工匠导师”12名

“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10家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八届“深圳百优工匠”评定结果揭晓,方图集团凭借其卓越的实力,被评为“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

“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评选,汇聚了深圳各行业的精英,最终有10家企业脱颖而出,这10家企业无疑是深圳企业中的佼佼者,在各自的领域中,都以匠人之心、精工细作追求卓越为目标。

方图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为核心,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工匠培育方面,我司不仅注重员工技能的培训和提高,更重视对员工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的培养。通过制定完善的培训计划和激励机制,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具有精湛技艺和高尚职业道德的优秀工匠。

未来,方图集团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同时,方图集团还将积极发挥示范作用,推动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工匠培育的行列中。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