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外观赏析

2009年09月02日 09:36  来源:  作者:itavcn评测实验室  字体【   
 

  华北工控BIS-6550采用了华北工控已注册商标的冰翅外观设计,作为华北工控最新推出的广告机系列,由于其嵌入式处理器功率极小发热量也极小和采用冰翅外观设计,所以使得广告机的温度能长时间保持在一个正常工作状态,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巧结实的机箱上没有任何的散热孔。这也是为了应对工业环境中高粉尘污染的情况而设计的。这样的设计可以保证华北工控BIS-6550长时间在高粉尘环境中正常工作。

  华北工控BIS-6550的外壳采用全金属外壳,绝对可以经得起任何暴力的考验,即使用脚踩,用手敲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变形,也不会对工控机的工作带来任何的影响。

顶部

侧面散热鳍片

        在散热方面,BIS-6550采用了无风扇散热系统,整个机身都覆盖满了散热鳍片,拿在手上感觉出很不错,黑色喷涂工艺也更加专业。

平滑的底部

       在安装方面,BIS-6550提供了一款适用于不同尺寸的液晶挂板,方便安装。

配件

        配件包括 螺丝,电源线,挂板,驱动光盘,12V@5A电源适配器,使用手册等。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