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优派最新海报机如何设置

2011年02月22日 1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组  字体【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优派EP4601数码海报机的菜单设计。

优派EP4601的主菜单

优派EP4601的菜单界面比较简洁明了,调试人员很容易进入到相关的设置之中。

系统设置

在系统设置中,用户可以调节其语音选项,时钟显示的位置,滚动字母的开启等等,若设置出现故障,可以恢复到出厂设置。

时钟设置

自动开关机设置

由于这种商用海报机不可能像桌面级的显示器那样专门会有人手动来开关机,为了节约电能,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同时,用户可以统一设置开关机的时间,或者是针对一周内每一天来调节具体的时间。

统一开机时间设置

而在统一开机时间设置中,我们可以设置出3个时间段,从周一到周日都可以按照这一时间段进行工作。

亮度、对比度及饱和度调节

此外,优派EP4601还提供了不少传统的选项,如屏幕的亮度、对比度以及饱和度的调节,EP4601上都有配备,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遥控器来调节。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