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Iposter软件设置与运用

2011年02月22日 1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avcn评测组  字体【   

 对于大屏商用显示器而言,其和普通的桌面级机型最大的不同就是会配备完整的应用解决方案。相信看到这里时,很多读者会问这款海报机能跟支持怎样的文件,我如何能跟制作出图文并茂的精彩内容,如何加入类似滚动文字这样的效果呢?优派为此专门提供了Iposter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制作出相关的内容。

优派随机附赠的光盘,提供专用的Iposter软件

优派提供的Iposter软件主界面

这款软件的全称为iPoster Media Director,它可以让这款海报机播放出用户需要的内容,如图片显示时间、图片转场效果,功能强大的播放日常安排,可预设日期和时间播放,滚动字幕显示 (每个媒体包都可以添加字幕文件)等等。

设置图片转场效果

在图片文件中加入音频特效

iPoster Media Director这款软件在设计原理方面参考了Photoshop中的“图层”概念,它可以将字母文件、图片文件以及音频文件分成不通的“图层”,最后统一渲染到一个轨道上,这样生成出的文件就可以具备图片、音频、转场效果、字母等多种元素,而将这种专有格式的文件拷贝在存储设备中,通过USB接口与优派EP4601连接后,它可以自动识别出这个文件,直接播放。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