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室外全彩LED显示屏亮相CCBN2012

2012年03月23日 16: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于3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汇聚了国内外众多数字信号厂商及广电行业的专业人士的参展。会展期间,利亚德科技携室外全彩LED显示屏亮相此次展会。

利亚德室外全彩LED显示屏亮相CCBN2012

利亚德室外全彩LED显示屏亮相CCBN2012

室外全彩LED显示屏拥有卓越的图像质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单点校正技术,能对LED单点亮度和色度进行校正,保证了显示系统精确的色彩还原能力及整屏小于3%的亮度偏差。同时每个箱体都有一个独立的智能化模块,可记录箱体运行时间,LED灯的亮度值及色度值,以保证通过校正,是整个显示屏在其寿命的全部过程中的亮度和色度保持持续的均匀性;由全球知名厂商提供的高水准的LED灯,保证了显示屏的使用寿命;采用静态锁存技术; 使用带有电流增益功能及PWM脉宽调节功能的IC芯片,配合利亚德自主研发的高端处理器,使显示屏具有超高刷新频率,最高可达7380Hz,灰度处理级最高可达19bit。显示画面更加细腻流畅,带来令人惊艳的视频效果。

同时拥有超高的可靠性和完备的功能:防护等级前部达到IP65,后部为IP43;塑胶使用德国贝尔进口原材料,可有效避免面罩及套件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开裂问题,使户外显示屏的耐候性得到极大提高。

欲知更多CCBN2012展会动态,请登录:http://www.itavcn.com/zt/ccbn2012/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