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11月 GQY视讯消防安全活动开展得很精彩

——GQY视讯 消防安全活动
2021年11月24日 13: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GQY

11月是我国的全国消防宣传月,每年的11月9日也是“消防宣传日”,全国各地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冬季防火工作,GQY视讯也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消防安全演练和培训活动。

11月份起,公司分别在上海、开封和杭州湾三地组织开展了全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演练应对、安全教育课、逃生自救等系列活动,深化全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全国消防安全日

2021年10月,杭州湾生产基地全新启动。在消防安全月之际,举办消防演练活动不但可以检验杭州湾生产基地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考验基地所在的园区消防应急联动能力,而且可以提高基地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11月15日,杭州湾全员消防演练活动正式在工厂拉开帷幕,演练活动由孙曙敏总工担任总指挥,负责消防演习的组织与指挥。

下午3时,报警组发出火警报警信号,并向119模拟报警,各楼层员工在疏散组成员引导下,有的戴上防毒面罩、有的用手帕、衣角捂住口鼻,猫腰从指定路线快速有秩序地疏散到安全地带。

消防专员为员工们做了火场逃生技巧和消防器材使用讲解,并指导员工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消防员用消防水枪进行现场灭火示范,救护组演练对伤员的简单救护与包扎。通过演习,能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



强化消防安全

全国消防安全日




11月9日和11月11日,上海总部和开封总部也相继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主要是针对办公楼宇上班人员处置火灾的能力、了解消防通道及逃生途径与逃生技巧、验证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消防演练培训。


参加消防演练的人员亲自上阵实践了如何扑火的技能,从而让全体员工掌握正确的消防灭火和自救逃生技能,进一步加强抵御灾害的能力。

整场消防演练活动紧张有序,应急环境模拟逼真,安全保障工作到位,演习达到预期效果,获得圆满成功。

全国消防安全日

公司将通过持续开展“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切实做好、做实现场消防安全工作,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我们要把学到的消防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GQY]67 DDW-E
[GQY]67 DDW-E
价格:面议
[GQY]LPD-60A
[GQY]LPD-60A
价格:面议
[GQY]DDSP™
[GQY]DDSP™
价格:面议
[GQY]DDX™
[GQY]DDX™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