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CBN2012 蓝拓扑展出全新3D码流分析仪

2012年03月23日 17: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3月21日-23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于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蓝拓扑携旗下全系列码流分析仪参展。

蓝拓扑展台

蓝拓扑展台

蓝拓扑成立于1999年,一直致力于数字电视测试设备和解决方案,近年3D作为热点话题,颇受关注,在3D显示设备绽放之后,3D解决方案开始遍地开花,在11年年尾蓝拓扑宣布推出全新3D码流分析仪BTA-S200,此次展出,现场工作人员也着重介绍了这款产品。

蓝拓扑3D码流分析仪能够对高/标清3D码流进行实时、离线分析,支持H.264/MPEG2编码格式,并且能够记录/播放3D码流,提供灵活多样的功能模块,便携式的产品设计,优质的金属外壳,友好的全中文操作界面,能够更加贴近国内用户,实用性更强,非常适合于3D电视产业链上下游开发商、系统集成商、数字电视运营商对3D码流分析的业务需求。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