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喜讯:优达智通荣获导医系统著作权证书

2012年11月13日 09: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8日,优达智通又一系统软件——智通导医导诊系统(ZhiTong Medical Guide System),简称“智通导医系统(MCS)”,通过国家版权局审批,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登记号2012SR016596)。该证书的颁发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优达智通在医院信息化建设领域的引领地位。

优达智通荣获导医系统著作权证书

优达智通荣获导医系统著作权证书

据悉,该系统主要的功能体现将优达智通核心产品DigiControl系统与医院HIS、PIS、PACS、LIS系统对接,系统将即时挂号信息、即时叫号信息、护士调号信息、化验室取单信息、药房排队取药信息、视音频信号、图片和滚动字幕等多媒体信息通过网络平台传输到各个终端,终端将内容显示在LCD液晶电视以及其他显示设备。

通过该系统的实施和应用将大大提高医院的整体形象和档次,通过输出不同形式内容不仅帮助患者缓解等待的焦虑性,同时系统之间的对接也将显著提高患者就医的便利性,可谓一举多得。

优达智通导医导诊系统

优达智通导医导诊系统

目前,优达智通已为多家医院成功应用该系统,并取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典型案例当属西安京西医院。目前很多医院分别在大厅等位置安装了LCD屏,但仅仅只是播放有线电视节目或是自己制作的CD光盘,通过PC循环播放,优达智通提供的导医系统却能够将流媒体分发技术与医院的HIS系统真正结合起来,发布实时的患者挂号信息,此举无论是在西安市还是在陕西省都属开山之举。

附:优达智通相关软件著作权证书

智通数字媒体控制系统V5.0 登记号:2009SR030935

智通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简称:ZT-DMIDS) 登记号:2010SR028138

智通触摸查询系统(简称:ZT-TQS) 登记号:2010SR027739

智通电子白板交互系统(简称:ZT-IMS) 登记号:2010SR027896

智通高速交互式编辑系统(简称:ZT-HSIES) 登记号:2010SR028151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