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2年数字标牌行业热门产品大盘点

2013年01月07日 12: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2012年数字标牌市场可以用“创新应用”来形容,在以往数字标牌只是充当为资讯传达站,而通过“触控互动、裸眼3D、开放性平台及云计算”等众多技术平台的完美整合下,让数字标牌摆脱了以往单纯广告机的形象,从而成为人机互动智能化的信息交流站,人们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及时与数字标牌系统进行信息的交流,创新应用也可以让数字标牌变成“魔幻更衣间”,让爱美的女士再也不用频繁往返于更衣室与购物台中,仅需在数字标牌系统前就可以进行惬意的试衣享受,创新与应用让数字标牌在2012年找到了发展新出路。2013年,数字标牌行业将延续2012的发展态势,在创新发展路中不断刷新新成绩!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的悄然来临,意味着饱经“末日谣言”干扰的2012成功躲过一劫,回首整个2012年,全球经济继续疲软;世界政坛全面“输血”;伦敦奥运完美落幕;朝鲜在多方强制干涉下依然完成卫星升天等等,由此不难发现,世界各国在经济大环境并不乐观的前提下,仍是有条不紊的持续前进着。那么对于视听行业的数字标牌在整个2012年有焕发出怎样的光彩呢?

从年初CES2012及Infocomm2012展会中出现的透明显示屏及OLED屏,创新应用于数字标牌领域,为数字显示行业提供了创新发展路,到上海数字标牌展中,各大数字标牌厂商纷纷推出了裸眼3D数字标牌系统,让原本涣散的受众焦点再次集中起来;乃至于微软及建碁等一众厂商纷纷推出的零售业发展论坛的频频召开,极大的拓宽了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路。由此可见,2012年绝对是数字标牌行业的创新应用发展年,那么在2012年数字标牌行业又有哪些创新的产品出现呢?下面,中国数字视听网将为您一一呈现:

信颐科技数字化校园信息发布系统

信颐科技的校园信息发布系统就是基于公司自身的联网信息发布系统,通过嵌入教学系统软件进行及时的信息发布,该款系统的 特色是:所见即所得(WYSIWYG)的可视化节目编辑,屏幕区域自由分割组合。预置多种精彩模板(Template),让用户轻松制作高品质的节目。模板突出行业和业务特点,如品牌宣传、业务介绍、业务推荐、促销活动、安全提示、新闻动态、内部培训等。强大的素材库。管理动态和静态素材,预留对3D电影等3D素材的支持。节目可以直接导入PPT、Word、Excel等格式的文件,节省节目制作时间和精力。系统支持原生网页无失真。系统架构先进,生成的节目文件小,节省传输带宽占用。

信颐科技数字化校园信息发布系统

信颐科技数字化校园信息发布系统

该款发布系统通过联网的信息发布平台显示学校各种通告和工作安排等信息,从而提高了信息发布速度,扩大了信息覆盖范围,同时也解决了由传统的信息发布方式单一、成本过高、效率低下带来的诸多问题。如今,即时发布校园最新讯息、校务/学务相关资讯、活动成效、当地或其它学术性活动行事历、紧急事件通报、学校新闻与气象等多个层面均成为数字告示应用的热门。

此外,随着社会教育水平的全面提高,学校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好的软件设施不再是决定人们选择的唯一标准,现代化的硬件设施也已经成为人们考虑的重要因素,而数字告示作为时下流行的宣传工具,其成功应用将大幅提升学校形象魅力。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