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途拓科技VIZO智能数字媒体平台

2013年01月07日 12: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领先的交互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途拓科技,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一代智能数字标牌产品——“慧众(VIZO)”智能数字媒体平台。据悉,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能够自动识别站在屏幕前面的观众的年龄与性别,播放不同的媒体内容,并可以收集和统计关注产品广告的人次等数据的最先进的智能数字媒体管理平台。

途拓科技VIZO智能数字媒体平台

途拓科技VIZO智能数字媒体平台

该智能平台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其隆重推出极具划时代意义。从此开创了我国数字传媒的智能识别和播放的先河,必将更好地促进国内广告产业走向国际领先水平。“慧众(VIZO)”智能数字媒体平台的创新之处是,其能够自动识别站在屏幕前面的观众的年龄与性别,播放不同的媒体内容,并可以收集和统计关注产品广告的人次等数据,是最先进的智能数字媒体管理平台。 “VIZO”给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开放、灵活的云平台架构,适合从区域性的小型广告网络至全国范围的大型媒体运营平台。

VIZO智能广告系统采用B/S架构,实现不同的人员,从不同的地点,以不同的接入方式登入云管理平台,针对任意终端进行节目管理、终端设置及系统设置。用户无需购置后台服务器设备,广告终端连接互联网即可工作。

“VIZO”平台具有真正意义上平台化的特性:1、是智能广告发布平台。VIZO可提高数字广告发布效率。可以根据消费者特征,智能推送个性化广告,提升广告效果;内置的电子优惠券,触摸互动、体感互动等多种营销应用,使消费者乐于接收广告信息,提升营销效率;2、是精准营销分析平台。VIZO通过量化的受众数据分析,验证广告效果,通过科学的测评分析和直观专业的报表,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并根据数据优化广告投放策略,获得最佳广告投资回报;3、是高效媒体运维平台。VIZO为媒体运营商提供云端管理中心和前端设备的云应用服务,快捷部署数字媒体运营系统,并提供完善的软硬件技术服务,使运营商专注其核心业务;4、是一站式服务平台。VIZO为运营商提供数字媒体创建、管理、发布、维护及应用开发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覆盖媒体运营全程技术需求。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