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Thinklocial:创新技术驱动行业发展

——访Thinklogical首席执行官
2013年05月15日 13: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高性能可视化计算环境在过去几年成长显著,激发了用户对多功能兼具可扩展性解决方案的需求,用户希望能够降低成本并简化复杂的计算基础设施管理,因此全球各地的企业都希望通过性能最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安全的可视化计算环境中实现最佳性能。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米尔福德的Thinklogical公司,在这种市场强烈需求的情况下,携新产品强势进军中国,可以说是“应时应景”,Thinklogical在这种市场的大环境驱动下,推出了4K分辨率KVM和视频扩展解决方案,产品广泛的服务于全球的政府机构、娱乐产业、科研院所以及工业领域。对于这个新进军中国市场的公司,小编非常的感兴趣,很想迫切了解一下,中国到底对它有什么样的吸引力?它在中国市场具体有怎样的市场规划?为了详细的了解Thinklogical的有关情况,并带着一系列的疑惑,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在5月14日Thinklogical举办的新品发布后采访到了Thinklogical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Pajer先生和Thinklogical大中华区总经理齐皓先生,希望能够通过JoePajer和齐总的介绍,使我们对Thinklogical的公司及产品有更详细全面的了解。

Thinklogical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Pajer

Thinklogical大中华区总经理 齐皓

中国数字视听网:首先请您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Thinklogical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JosephPajer:Thinklogical是全球领先的光纤KVM、视频、音频、外围扩展及路由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其生产的光纤KVM路由器是全球唯一获得通用标准(CommonCriteria)EAL4认证并使用TEMPEST技术的产品。

Thinklocial的产品均由美国设计并制造,在全球范围内直接通过代理商和增值经销商出售。其产品及解决方案具有安全,性能卓越,连续运行时间持久且易于集成等特点。

Thinklogical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的服务于全球的政府机构,娱乐产业,科研院所以及工业领域。

创新技术 引领行业发展

越来越多的机构和企业对传输重要数据的要求为信号绝对的无延迟。光纤解决方案能够为多点数据传输提供最快、最安全和最有效的传输方式。

作为行业领先的光纤路由和扩展制造商,Thinklogical的解决方案能够在多种环境和装置下连接、传输和扩展高带宽信息,比如精密的政府装置,广播设施,商业机构等等。无论传输距离远近,Thinklogical都可以保证内容的完整性。

Thinklogical拥有业内最快的光纤路由技术,并可以以光速将视频、音频及KVM等信号以无压缩状态在40公里范围内进行无损无压缩扩展及路由。

Thinklogical的产品能够帮助客户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进行合作和设备控制共享。相应地,这使得个人和群体之间建立起了新的工作方式,使生产力与工作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