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StarBoard Link-EZ2白板安装方便 操作简单

——StarBoard Link EZ2电子白板简评
2013年10月29日 16: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小M  字体【   

安装方便 操作简单

LinkEZ2便携式电子白板,安装移动方便,只需安装在普通白板或光滑的墙壁上,即可瞬间在任意位置实现交互的环境。可使用手指触摸控制。调节反射框,屏幕可在60-90英寸之间调节,能够适应不同空间需要。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势识别,可3人同时操作,并且随机装配StarBoard软件。

一直以来StarBoard都在为客户设计最贴心的应用方案,这次也不例外!StarBoard Link EZ2系列为用户提供了有边框与无边框两套组合方案来适应用户的多种需求:

基本款的StarBoard Link EZ2组合方案多用于固定安装,在使用时只需将3/4面的银白铝制边框及数字转换器两个配件安装固定在白板或墙壁上,即可在60-90英寸之间触摸空间里用手指触摸随意控制,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势识别,可3人同时操作。

StarBoard Link-EZ2交互式电子白板连接拓扑图

StarBoard Link-EZ2交互式电子白板连接拓扑图

数字转换器与反射框的背面均有磁铁,能够方便牢固的吸附在电子白板或其他铁质物体表面上,安装便利,同时也支持通过螺丝进行固定的安装方式。

StarBoard Link-EZ2反射框

StarBoard Link-EZ2反射框

另一种无边框的应用方案最大优点就是便携,即StarBoard Link EZ2-Pen组合,只需将数字转换器安装在普通白板或墙壁上,即可实现交互的环境,不需安装反射框,操作起来更方便,光学反射笔进行定位操作,同样支持3人同书写。

可无论哪种方案,安装起来都极为方便,可谓是“傻瓜式”安装。外部结构安装完毕以后,就要进行核心的安装使用了,也就是StarBoard Software在电脑的安装。此安装程序也很简单易懂。我们只需要将StarBoard LinkEZ2系列附送的安装光盘放入电脑光驱,以管理员的身份进行登录,就能够轻松的找到跟硬件相互配合使用的各类安装软件。

StarBoard Link-EZ2软件StarBoard Software 9.41安装界面

StarBoard Link-EZ2软件StarBoard Software 9.41安装界面

 

此外,也可将个人电脑、视频设备或大屏幕显示器连接,直接书写。StarBoard Software是日立专门研发针对商用交互式电子白板设计的交互软件,其为用户提供了满足商务演示的种类非常丰富的如文档演示、会议系统等常用操作。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