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ets举办中控新作 DelTa系统介绍会

——Neets召开中控新品介绍会
2013年12月05日 13: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2月2日,丹麦中控系统制造商Neets带其新品Neets Control – DelTa 控制系统及Neets Project Designer工程设计软件,在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北京太平宝迪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内举办了一场Neets新品介绍会。

Neets举办DelTa控制器系统介绍会

Neets举办DelTa控制器系统介绍会

Neets公司的CSO&股东 Michael Jarl Christensen 对宝迪的销售及技术人员进行相关的培训,Michael 简单介绍了Neets的市场应用方向:大、中、小型会议室;多功能厅及研讨室。相对于中控产品市场内的其他品牌,Neets更具有价格、性能等方面的优势。

这次推出的新品DleTa控制器系统是一台标准19英寸AV控制系统,而且集成了音频混合器和平衡输入输出,非常适合会议应用。DleTa 给用户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仅通过一台移动触摸装置就能控制房间内所有设备;负责视频、音频、灯光及AV控制;成本低廉、内置的音频混合器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解决方案;可对超过26台以上设备进行全控制,并能通过连接5个NEBS进行扩展,这里还有不得不提到的Neets Project Designer工程设计软件(免费)。

Neets举办DelTa控制器系统介绍会

Neets举办DelTa控制器系统介绍会

Neets Project Designer工程设计软件发分为3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都是通过不断地添加新的功能和测试,让这个软件更好地服务于用户,而且软件会根据控制方式的不同(比如iPad、iPhone之类小的界面)提供更简洁的页面。Project Designer还可以将两个房间的配置控制界面放到一个软件里。Project Designer软件可以把两个房间的控制界面结合起来,做到用一个iPad就可以控制两个房间等更强大的功能,也会出更多的语言版本,让更多的集成商及用户了解Neets产品及应用方式。Michael强调软件的更新也是中控系统行业内的重要的竞争条件之一。Neets Project Designer这款软件也会于12月10日正式在NEETS官网上推出,敬请期待!

宝迪AV总经理阚玺铭女士在这几天也和Michael一起去拜访了重要客户,拜访中得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客户对于DelTa的评价都很好。Micheal 也根据中国市场的现状给予宝迪的销售人员很多的意见。Neets软件在中控市场上很有竞争力,所以销售Neets的最好方法就是“软件+硬件”一起销售,销售人员在拜访客户的时候可以带着Neets的软件进行演示,Neets Project Designer这款软件很容易上手,不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资源成本,同时也可以让NEETS产品的未来用户们更加了解Neets产品,从而选择Neets!

(编辑:石头)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