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网上的课堂 商教投影优派PJD6345评测

2013年12月17日 16: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目前,网络化已经成为投影机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趋势,通过有线、无线网络或是局域网,用户可以通过计算机更方便的向投影机传送控制、显示指令,以获得更多扩展应用。在一些商务会议或是多媒体教学过程中,受限于场合的特殊性,很多情况下不适宜主讲人自己操作投影机演示原稿,也更不方便有人在场帮忙揉乱灵感发挥。这时就需要让工作人员在其它房间进行远程操控,而是否具备网络投影功能就成为了关键。

优派PJD6345

优派PJD6345

全球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为了迎合当下投影机发展趋势,正式发布一款投影性能一流、网络功能强大的商教投影机――优派PJD6345。全新上市的PJD6345不仅集合多项尖端投影技术,还融聚了先进的网络管控功能,在全面满足当前商教用户对投影机基本应用的同时,更是带来了更多高效、便捷的扩展应用。

性能卓越、网络功能强大的商教投影机,集合了当今多项尖端投影技术,结合优派独有技术,将全面满足当前商教用户对投影应用的各种需求,还提供的DICOM SIM模式下,还将满足医学领域的使用需求。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优派]PJD5112
[优派]PJD5112
价格:3999元
[优派]PJD6221
[优派]PJD6221
价格:面议
[优派]PJD5122
[优派]PJD5122
价格:面议
[优派]PJD6211P
[优派]PJD6211P
价格:7999元
[优派]PJD6531W
[优派]PJD6531W
价格:9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