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Valens推出兼容HDBaseT2.0新一代芯片

2014年02月25日 09: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悉,Valens公司,日前推出了兼容HDBaseT2.0规范的新一代芯片。Valens是HDBaseT技术开发者及HDBaseT联盟创始人之一。Valens的Colligo家族增加了对原生接口的支持,如USB2.0和音频接口,以及基础设施,如光纤,能够满足4K视频长距离传输。  

位于以色列的Valens公司CEODrorJerushalmi认为:“我们的行业内,4K的接受程度不断提升,致使对足够的连接方案需求持续增长。ValensColligo家族的推出及其对4K长距离传输的支持使得HDBaseT成为能够满足这种需求的唯一连接标准。”  
数字标牌HDBaseT芯片
Colligo产品家族将在未来数月内增加一些全新的芯片组。前三个为:  
VS2000-5Play2.0  
VS2310-5Play2.0+——高端5Play芯片,支持原生USB2.0及设备间连接  
VS2311-5PlayGen2.0Fiber——为光纤引入HDBaseT用于更长距离传输  
据介绍,所有新款芯片均具有增强性能,稳定性和抗噪性提高,并支持多种电缆类型和接口,包括HDMI2.0。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