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重磅推出全球拼缝最窄液晶拼接墙

2014年03月03日 0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月27日,三星商用在2014年三星中国论坛上推出拼缝仅为3.5mm液晶拼接墙产品-UD55D,最新一代液晶拼接墙在原有UT系列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窄边突破,比上一代产品拼缝窄了2mm,再次夺得市场发布产品液晶拼接最窄桂冠。

从2011年到现在,液晶拼接墙的拼缝一直都停留在5.5MM,三年来拼缝一直都没有再次被改写,不过,这个市场的瓶颈在2014年将被重新改变。

三星商用大屏产品经理透露,3.5mm液晶拼接、三星原厂整机、以及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商用解决方案,三星UD55D凭借诸多优势,将再次刷新液晶拼接技术标准,带来液晶拼接市场新一轮的发展契机。

三星UD55D不仅实现了画面技术的极大突破,在拼接应用上,新产品内置了视频处理器,可支持上百台同时显示;同时配备三星MID支架,使搭建视频墙变得十分简单便捷;其拥有的MagicInfo视频墙技术,则能轻松控制显示内容在整体视频墙上进行显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460UTn
[三星]460UTn
价格:面议
[三星]460UT
[三星]460UT
价格:面议
[三星]UD22B
[三星]UD22B
价格:面议
[三星]460UX-3
[三星]460UX-3
价格:面议
[三星]UE46A
[三星]UE46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