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时尚女魔头:Vivitek QUMI Q7 Plus简评

2014年08月20日 17: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很多人喜欢时尚,喜欢这种简约、自由和随性的生活态度。随着城市白领阶层的压力越来越大,象征挣脱束缚、享受自由的生活主张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我们身边的各种物品上。时尚小巧的外观、较高的性价比、丰富多彩的功能、强大的兼容性,集这些特点于一身的家用微投成为了家庭用户的新宠。作为全球投影机领域中的知名品牌Vivitek(丽讯)旗下的QUMI系列是微投中颇具代表性的经典产品。

Vivitek(丽讯)QUMIQ7Plus

Vivitek(丽讯)QUMI Q7 Plus

熟悉家用微投产品的朋友都知道,Vivitek丽讯的QUMI系列长期以来都是微型投影的翘楚之作,Q7Plus拥有1000流明高亮度,超越了目前主流家用微投市场800流明的瓶颈,如此高的亮度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对于各种影像的严格需求,而1280×800的分辨率和30000:1的高对比度也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无论是看电影、电视还是玩游戏都可轻松应对。

Vivitek(丽讯)QUMIQ7Plus

Vivitek(丽讯)QUMI Q7 Plus

QUMI Q7 Plus还采用了最大寿命为30000小时的LED光源,支持1.1倍手动变焦,内置双2瓦扬声器,可实现USB直读及WIFI无线连接功能,摆脱各种连接线的束缚,让用户在家中充分感受到无线投影的方便与乐趣。

Vivitek(丽讯)QUMIQ7Plus产品详细参数

Vivitek(丽讯)QUMI Q7 Plus产品详细参数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