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节能先锋 明基短焦投影机MX806ST简评

——明基短焦投影机MX806ST简评
2014年10月17日 12: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对于商教用户来说,尤其是大型大型企业或者教育机构,投影机作为办公必需品,需求量大,使用时间长,性能优劣至关重要。其中投影机灯泡的寿命更是买家关注的重点。众所周知,在众多电教设备的维护成本中,投影机灯泡更换报价动辄上千元,属于“成本极其昂贵”的品类,而且更换后也容易损耗老化,不少学校在每年的资产盘点后发现,灯泡折旧费已经成为电教设备维护的“大头”部分。明基不久前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商教投影机mx806st,灯泡寿命可达10000小时。而今天我们要评测就是这款号称“0”负担商教投影机。

明基MX806ST短焦投影机

明基MX806ST短焦投影机

MX806ST是明基针对教育市场推出的节能型产品,它具有3000流明亮度输出,10000:1对比度,具有2个VGA接口一和HDMI数字接口,支持各种主流格式的3D视频播放。它的真实分辨率为1024x768。其鱼眼镜头可在1米左右投射出82英寸的巨大画面,足足比普通投影机短了一半以上。而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它节能特性。

明基MX806ST短焦投影机

明基MX806ST短焦投影机

对于时常困扰着用户的投影机灯泡寿命及更换成本的问题,明基的解决办法是低成本和超长寿命:首先MX806ST搭载了飞利浦最新的超高效率超小灯芯UHP冷光灯泡,整灯市场价格不到1000元,远低于同类竞争对手。

其次,MX806ST采用了明基最新的SmartEco LampCare智能节能技术,用户只需要开启SmartEco模式,投影机便会根据输入信号的明亮强度变化,智能的修改灯泡的发光功率,实现不损画质而又节省能源消耗的目的,视信号源的情况,最高可达80%的节能效果,大幅降低能源使用成本。

第三,明基MX806ST还采用多颗高品质金电容打造高能蓄电电路,断电后可风扇续转30秒,实现灯泡软关闭,保护投影机。

明基MX806ST短焦投影机相关参数

明基MX806ST短焦投影机相关参数

最重要的是,通过智能省电MX806ST灯泡的寿命最长可达10000小时(灯泡寿命正常模式下4500小时,经济模式6500小时。市场上短焦投影机的寿命以5000小时居多),堪称市场同类产品之冠,按照频繁使用每天4小时计算也可以使用4.5年,显著减少消费者后期更换灯泡费用,让人买得起也用得起。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LW61ST
[明基]LW6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