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日本推出新型触控屏幕 可折叠10万次

2014年12月12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根据SEL实验室的工作人员称,这两款可折叠屏幕看上去稍显脆弱,但仍能经受10万次以上的折叠。

近期,在日本横滨举办了显示屏创新展会,名为Semiconductor EnergyLaboratory的实验室推出了一块8.7英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可触控屏幕,而这款屏幕最奇特的地方就是能够进行折叠。

日本推出新型触控屏幕

这块屏幕中间有两处可以进行一定角度的弯曲,尽管不能随意弯折,但其新奇的设计仍然极具突破性。除此之外,该实验室还推出了一款5.9英寸可弯折屏幕,但该款并不支持触控。

截止目前,没有任何生产厂商将可折叠屏幕运用到消费设备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一技术将会应用到各种各样的设备中,值得期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