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哈曼拟1.5亿欧元购丹麦Bang&Olufsen

2015年04月03日 0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哈曼国际近日发布官方声明称,已经同丹麦汽车音响供应商Bang&Olufsen公司达成协议,将对后者进行收购。

根据双方协议条款,此次哈曼国际将斥资1.45亿欧元(约1.56亿美元)收购Bang&Olufsen的音响业务,以及Bang&Olufsen和B&O PLAY品牌(汽车音响)的独家技术授权。

一旦收购完成,哈曼还将接手Bang&Olufsen的客户,而Bang&Olufsen也会将所有汽车音响的开发及生产资源转移至哈曼。

此外哈曼还在声明中表示,目前该收购案尚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进行常规的结算调整。

目前Bag&Olufsen汽车音响系统已广泛应用于阿斯顿•马丁、奥迪、宝马及奔驰车型上。

自去年以来,哈曼先后收购了以色列Redbend公司及德国S1nn公司,客户包括奥迪、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法拉利、上汽通用、现代、捷豹路虎、起亚、雷克萨斯、奔驰、保时捷、丰田以及大众。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