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新品体验以及联名礼包等你来领取

——力卡联名礼包等你来领取
2022年09月16日 13: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叮叮叮~力卡电子年中福利大放送,满满的暖心福利,等你来解锁~

福利一:产品、配件免费送送送

这里有力卡产品、配件和力卡的联名大礼包免费送?你还不知道怎么领吗?赶紧添加力卡电子客服小姐姐的微信,加入我们的微信社群,成为力卡粉丝,第一时间掌握力卡福利信息吧!

福利二:力卡全系列产品试不停

想要力卡产品的体验、测评资格?但是苦恼一直没找到机会和正确的途径?这下机会不就来了么,力卡官方招募测评君,力卡全系列产品等你来测评,快来添加力卡客服微信,咨询报名吧!

福利三:抢先体验力卡新产品

想不想抢先一步体验力卡的新产品?快看过来吧~这里有新品体验资格等你来解锁~

不定时掉落的小礼品和联名礼盒

还有力卡新品测评机会

是不是很心动

赶紧添加客服小姐姐微信,

解锁以上的福利吧~

- 扫码添加力卡客服小姐姐 -

微信号| relacart2022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