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将亮相分域声光电新产品技术巡展

2022年08月01日 1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2年分域声光电新产品技术巡展将于8月5日起陆续在厦门、南昌、苏州、合肥、青岛、石家庄、太原等城市举办。


本次分域巡展活动上,力卡(Relacart)将携“Relacart”品牌三大产品系列:

专业演出麦克风系统、专业娱乐麦克风系统,专业无线有线会议系统等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并与业内人士共同展望行业未来,提供更优质的无线麦克风产品给现场客户体验探讨!

部分展品

 

 P4⁺ 四通道130MHz 宽频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它是一款四通道130MHz宽频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稳定的真分集接收方式,自动选讯,消除接收死角,避免断频现象发生。本系统凝聚力卡长期累积的技术精华,并以优越的专业品质与震撼的价格来赢得市场的竞争优势,同时为您租赁演出极致节省设备空间,适用于高要求的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以及大中型演出场合。

 

 P2⁺ 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P2⁺是一款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真分集的接收方式更稳定,自动选讯,消除接收死角,避免断频现象发生。适用于高要求的夜总会、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以及中小型演出场合。

 

 AS-24天线分配器AS-24是一款超宽频的、具有超低内调失真的双路1分4天线分配系统。稳定的功能特性,配合精巧的外观设计,全面适用于UHF高宽频带的无线系统工作,支持2-4台力卡无线系列或其它系列的无线系统的应用。

 

 AM-P5 指向性天线AM-P5具有性能可靠、抗损耐用的特性,能够在所需的覆盖范围内提供良好的接收效果。所具的增益设置,用于信号接收的增强扩大。可将AM-P5固定安装话筒支架上,也可悬挂在天花板上,或者使用集成式可旋转支架固定在墙壁上。

 

SA-960频谱分析仪

SA-960 无线是一款专门为无线频率管理研发的频谱分析仪。频率可视化、可控制,为现场打造一个稳定的无线工作环境。采用超宽频带方案,频率扫描高达960MHz,对现场干扰频率一目了然。


AM-100 UHF无线舞台监听系统AM-100是应用于舞台演出、音响广播的无线监听系统及大型会议场合的无线旁听系统。高保真音色,以先进的电子处理技术取代传统复杂沉重的监听设备,杜绝监听设备产生的回啸,使演出可靠进行。


PU4无线手雷发射器PU4无线手雷发射器具有平坦及宽广的频响、超低综合失真及底噪、快速暂态反应、超强抗干扰及高讯噪比的特性,足以解决有线麦克风使用上受到连线束缚的困扰与传输特性的劣化,PU4发射转接器可以插接各种电容式麦克风和各种动圈式麦克风。


SM-2超指向枪式麦克风SM-2 是一款专为摄影、采访、录音使用的枪式电容话筒,采用独特的竖条配合声干涉管设计,能提供高灵敏度和超心型指向特性,有效抵抗射频干扰,完美捕捉到所需的声音。SM-2 带有 100Hz 高通滤波器,能有效防止低频噪声如空调等环境噪声被录制下来。可以用 AA(1.5V)电池或者专业录音机、摄像机和电源提供的 48V 幻象电源供电。配备防震架,能减少摄影、采访时由于设备震动所产生的噪声,而随附的防风罩能够最大限度减少室外录制过程中的风噪声。


MILIVE2小振膜电容式麦克风Relacart MILIVE2 是一款安装两个话筒为立体声阵列的录音棚品质的电容式话筒,具有超低噪音和全频响应,专为录音棚录音和舞台现场演出而设计。


CS-100实用型有线手拉手会议讨论系统这是一款简便的,经济实惠型的会议讨论系统。精巧的一体化系统,简单直观的安装,无需专门的培训。在安装完毕后,用户可以轻松地完成设置。会议代表要在会议中发言,只需按下一个触摸按钮即可激活装置上的话筒。话筒安装在灵活的话筒柄上,可以个人喜好轻松进行调节。非常适合中小型会场。

另外本次展会现场,我司工作人员会在现场进行技术案例分析,无线音频系统技术工程师吴挺斐先生就《无线音频系统技术方案共谈》一题,

进行演讲,演讲的内容包括:

频点、频宽与频率步进;

无线音频系统宽频设计与使用;

演出现场频率监测及频率规划方案等等;

具体演讲内容

有兴趣的小伙伴,

一定不要错过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