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凉一夏 ZOBO卓邦解锁消暑美味活动

——卓邦解锁消暑美味活动
2022年07月26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大暑将至,炎夏酷暑火力全开,持续高温的“蒸笼”模式已开启。夏天除了有超多好吃的解暑食物,比如西瓜、绿豆汤、冰淇淋等,当然少不了超火的网红冰粉!ZOBO卓邦全体员工,将用消暑美味“冰粉”开启一场夏日之旅,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凉意。

大暑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二个节气,是夏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是一年当中最热的时候。在2022年7月22日下午,卓邦工会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以“清凉一夏,冰粉多彩”为主题的ZOBO卓邦解锁消暑美味活动。


酷热的夏天来了不管是空调冷饮,冰镇西瓜还是烈日鸣蝉,片片树荫属于夏天的元素,年年相似,却又年年不同有人感叹,感觉今年的夏天太热了.....,时长02:31

消暑美味活动

清凉一夏ZOBO卓邦始终秉承着“帮客户、帮员工、帮社会”的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组织,帮助员工提升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此次活动通过讲述节气习俗的知识讲座和"手工制作网红冰粉"的体验活动,让员工们更好地了解大暑节气的由来及习俗,了解大暑和我们生活密不可分的关系,同时进一步感受二十四节气文化的内涵,在实践中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美。

“冰粉”多彩

随着一碗碗诱人的夏季消暑美味冰粉出炉,大家也都迫不及待品尝起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温馨的气氛和大家欢笑声中,活动也圆满落幕,每位员工在活动过程中不仅感受到了自己动手的成就感,在制作中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同时学习到中国传统节气习俗知识。


ZOBO卓邦与夏日的故事还在继续,我们敬请期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