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Zytronic为首尔候车亭带来触摸功能

——Zytronic投射式电容技术
2015年09月29日 08: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Zytronic 耐用的 ZYBRID®触摸传感器在韩国首都提供直观信息型的新公共交通体验

高级触摸屏领先开发商兼制造商 Zytronic 将提供数百台尖端 46 英寸 ZYBRID®触摸传感器给韩国首尔市内各地的公交候车亭使用。

该项目与Zytronic的韩国经销合作伙伴 DTH Co. Ltd 和智能交通系统领先提供商 Sane Co. Ltd. 合作,采购了 300 个以Zytronic获奖的投射式电容技术 (PCT™) 为基础的 46 英寸 ZYBRID®触摸传感器,用于集成在公交信息终端 (BIT) 项目中。BIT 取代现有的非交互式数字广告牌,只需用指尖触摸,即可为首尔公交乘客带来与交通、行车路线和附近娱乐设施有关的吸引人且易于访问的实时信息。

Sane Co. 在考察包括红外 (IR) 触摸感应在内的其他方案后,为公交信息终端项目选择了 Zytronic 的 PCT 技术。他们认为 Zytronic 提供可满足室外公共环境所需的高耐用性和耐冲击水平的最佳和最可靠的解决方案。在此应用中,PCT 触摸传感器和 Zytronic 的单/双触摸 ZXY100 控制器安装在后部,通过额外的 8mm 投射玻璃工作,可在承受首尔湿热夏季与寒冷冬季气候的同时带来出色的用户体验。此外,触摸传感器不受刮擦、大雨、冰雪、污垢和尘埃影响。

Zytronic销售与营销总监 Ian Crosby 表示:“与我们的韩国合作伙伴 DTH Co. Ltd. 和 Sane Co. Ltd. 的密切合作赋予了我们一个极好的机会,将Zytronic经认可的耐用触摸屏技术投入在全球最具活力的经济体之一的首都大面积公开使用。普通大众越来越希望在日常生活遇到的显示屏中体验与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类似水平的交互性,这是Zytronic的触摸技术如何实现这一点的完美例子。”

关于 Zytronic

Zytronic 是独有的曾国际获奖的触摸传感器产品系列的开发商和制造商。这些产品采用嵌入式感应组件,以投射式电容技术 (PCT™) 感测为基础。PCT 为触摸交互式、工业、自助和公共访问设备系统设计师提供出众的耐用性、环境稳定性和光学强化等优势。2012 年,Zytronic 开发创建相互投射式电容技术 (MPCT™) 的新知识,实现最大 84" 的超大体积系数的多用户多触摸感应。

Zytronic 产品用于自助与信息系统、ATM 和赌博机的电子显示屏,并供军用、计算机、电信和医疗 OEM 使用,通过全球经销商网络分销。公司在英国 Blaydon, Tyne & Wear 设有总部和先进制造设施。除了 ISO 认证的制造技术,这些设施还是 Zytronic 负责复合技术持续产品开发的层压、材料科学和电子专家团队的大本营。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