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神画Z1配件包装

2015年10月30日 08: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神画Z1

神画Z1配件包装

神画Z1

神画Z1所有配件

神画Z1所有配件

神笔(遥控器)

神笔(遥控器)功能键指示

神画凭借红蝶科技的实力支撑,独家研发的虚拟影像触控技术,使得智能投影仪的操作更方便,然而,神笔(遥控器)便是虚拟触控技术的结晶,通过无线感应的原理指哪打哪,这是因为神画采用独特的虚拟触控技术,可以直接对着屏幕显示的对内容快速的做出指控动作,对于这种基于Android4.4的独立运行的生态系统来说,实现点、选、拖、拉等动作指令,给人媲美触屏的快感,大大方便搜索、视频选择、图片播放与缩放功能。让在大屏幕面前无需像平板这样近身,也可实现媲美触屏的体感,更简便神笔设计,让老人小孩都可学会;此外,还有深度定制Android4.4的PIQS智能投影生态系统界面,形同平板手机的升级版,搭载无线推屏技术,让成为手机的最佳伴侣,一款如有手机般方便又有超大屏幕又怎么能不惹人喜爱呢?

神画的触控笔有着一种难以抵抗魔力,这是因为触控笔里面加入了一种虚拟触控技术,可以直接对着屏幕便实现对屏幕内容的指控,而且又快又准,可谓指哪到哪,媲美触屏的超乎体验。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PIQS神画]X1增强版
[PIQS神画]X1增强版
价格:2599元
[PIQS神画]Y1
[PIQS神画]Y1
价格:4999元
[PIQS神画]X1标准版
[PIQS神画]X1标准版
价格:1999元
[PIQS神画]X1旗舰版
[PIQS神画]X1旗舰版
价格:2780元
[PIQS神画]Z1
[PIQS神画]Z1
价格:3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