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3D体验

2016年09月12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3D体验

随着TI对于DLP芯片的升级,现如今上市的DLP新品均支持多种3D格式,对于客户用户是一大福音,3D配置成为了普及化。越来越多的DLP投影机标配3D功能,索诺克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SNP-ELH500当然也不例外,可轻松连接蓝光3D、DLP Link 3D等3D片源,无论上下格式、左右格式、帧连续格式、帧封装格式的3D影片,都可一步到位轻松投影。

3D体验

3D体验

在使用索诺克SNP-ELH500观看多种3D格式片源时,无需太多繁杂设置步骤,只需在菜单中简单调式相对应3D的格式即可观看所需的3D画面。但建议,在操作键上还有待提升,使用起来不够顺手。同时,由于高达5000流明亮度,虽然在开启3D功能时,亮度会有所下降,但SNP-ELH500所投影出的3D画面亮度依旧明亮,画面清晰可见。

功能体验

索诺克Sonnoc激光工程投影机SNP-ELH500作为高端机型,其内置功能配置相信也会非常给力,主菜单设计以简洁风格为主,功能采用了竖排顺序方便用户查找,而且界面更加简洁明了,体验感强。

功能体验一

功能体验一

在图像菜单中,其可选择的图像模式,提供七种选择,除以往大家熟悉的明亮、演示、影片、用户等选项之外,SNP-ELH500还加入了拼接融合和DICOM SIM选项,适应了更多应用环境。同时,还加入Gamma设置菜单,里面也提供了八种选择,可以说是非常全面的。而为了满足专业级使用需求,加入了色彩管理菜单项,里面有多种颜色调节,达到了更为专业级产品。

功能体验二

功能体验二

索诺克SonnocSNP-ELH500激光工程投影机也加入了边角调整功能,也就是四角校正,它的好处在于,大大降低了吊装的麻烦,一旦没有达到想要的水平画面,可以通过边角调整来轻松实现水平画面。而且通过实际操作体验,可调式的幅度也比较大,非常极具实用性的功能。

功能体验三

功能体验三

功能体验四

功能体验四

功能体验五

功能体验五

另外,索诺克SonnocSNP-ELH500也支持数码变焦功能,通过实际操作体验,放大倍数较大,实用性也很强。同时,该机还支持画中画以及分两屏显示,设置步骤也较为简单,也满足了更多使用需求。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