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与上海金桥信息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02月27日 16: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快思聪宣布,快思聪已与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就上海金桥信息作为快思聪中国区独家代理商一事签署协议并全面拓展中国区业务。快思聪与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有着悠久而愉快的合作历史,因此,本次的携手合作必将为您在中国区提供更全面的快思聪服务体验。

此协议即日起生效。所有快思聪中国区经销商可通过发送邮件至以下邮箱联络我本人或联络快思聪中国区总经理吴启元先生stevieng@crestron.net.cn,即可受邀成为快思聪中国授权经销商,快思聪中国将提供全面的快思聪服务体验,包括:

横跨中国八个城市的专职快思聪销售团队

专职快思聪技术支持团队

全球销售与市场计划

上海快思聪体验中心

快思聪全球培训计划包括专业认证

我们坚信,通过快思聪中国,我们将用最顶级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助您与快思聪共同成长。

此外,我们愿借此机会重申,自2017年1月17日之日起,快思聪亚洲,现名为Transtrade以及其所有分支机构如Media-Go “快思聪亚洲共同体”等将不再是快思聪的授权代理商,亦不再被授权销售快思聪产品。同时,他们也不再由快思聪授权提供快思聪产品与系统的服务与技术支持。

快思聪中国已全面筹备完毕,并全面接手所有目前已有的快思聪系统与快思聪新系统的安装,产品与技术支持。此外,只有从快思聪授权经销商也就是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的快思聪产品方可享受售后保障服务以及快思聪True Blue技术支持。所有从快思聪亚洲购买,並於2017年1月17日之前已出货的快思聪产品仍可享受相关售后保障服务,如出货日期在2017年1月17日之后,则不在售后保障服务范围之内。

最后,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诚邀您参加将于2017年3月21日在香港举办的Crestron One客户大会以及4月在中国举办的Infocomm展会。我们恭迎您的到来!

正如我之前所述,现在,我们张开双臂迎接新的业务,本周,我们翘首以待您联络吴启元先生或者我本人共同开启快思聪中国的崭新合作之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快思聪]CP2E
[快思聪]CP2E
价格:18890元
[快思聪]MP2E
[快思聪]MP2E
价格:面议
[快思聪]LC-1000
[快思聪]LC-10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CP2
[快思聪]CP2
价格:1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