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Hexogon Solution使用科视J系列投影机

2017年06月09日 08: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6月3日至4日,作为滨海湾公园五周年庆典之一的多媒体投影秀上,科视Christie舞台租赁合作伙伴Hexogon Solution惊艳的视觉盛宴吸引了数万名到场访客。

滨海湾花园

此次精彩的投影映射由Hexogon Solution设计和实施,共使用了32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 HD20K-J 3DLP® 投影机。此次名为“奇异大汇演”大型表演中的亮点为八棵擎天树的逼真数字投影。巍然耸立的擎天树身高为25到50米之间,垂直的树形和巨大的树冠已成为滨海湾花园的标志,吸引全球游客的目光。

Hexogon Solution集团执行董事兼艺术总监吴锦嵩说:“我们很荣幸能与滨海湾公园合作,为五周年庆典推出这样吸引众人眼球的视觉表演。我们在八棵擎天树的‘树干’上部署32台Roadster HD20K-J投影机进行投影映射,希望营造世界一流的投影映射灯光秀,喜迎参加此次庆典的本地和国外游客。”

时长20分钟的奇异大汇演在整个投影区域内,投影了美轮美奂的花朵和花样繁多的图案,这些花朵和图案全部由Hexogon团队独立创作。团队还为多媒体秀安装了120多台灯具、24台火焰喷射器和一些特效安装,将本次备受注意的视觉盛宴推向了高潮。

吴锦嵩表示,大多数的Roadster HD20K-J投影机安装在特制的机壳内,可在恶劣的天气下继续工作,而剩余的投影机则安装在3层设备柜内,里面装有空调和散热设备。Hexogon团队花费了两周时间才完成整个安装过程。

 

滨海湾花园

谈到在擎天树枝叶繁茂的表面上进行投影的困难时,吴锦嵩说:“我们需要使用正常投影的3倍亮度才能得到良好的光输出。由于在实物的表面上完美对齐遇到挑战,因此安装的投影机栈需要尽量靠近。在内容上,我们需要‘逆向’开发,将擎天树上先铺垫实际色彩图案,得到真实的色差,然后再按常规开发内容。”

Hexogon团队曾参与新加坡国庆庆典、新加坡F1锦标赛、2015年的东南亚运动会(创造单个投影图像最高光输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及去年在台湾举行的“新北市欢乐圣诞城”投影秀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因此能够克服各种挑战,呈现令人难忘的投影映射灯光秀,吸引各个年龄段游客。

“我们对投影表演的结果感到满意。尽管投影的表面十分复杂,但我们还是能够精确的显示投影内容;投影亮度即使在数百个灯具的照耀下仍然足够,使到整个灯光秀同步和协调良好。最终,我们希望灯光秀能为所有游客带来愉悦而难忘的体验,让全世界的人们感受新加坡的美丽花园,”吴锦嵩说道。

科视新加坡副总经理刘国明说:“我们非常高兴公司的Roadster HD20K-J投影机能发挥重要的角色,通过重要合作伙伴Hexogon Solution为滨海湾公园五周年庆典带来精彩的投影映射灯光秀。Hexogon Solution作为本区域最著名的舞台租赁公司之一,一直不断努力打造精彩的演出,此次的灯光秀也不例外。我们很高兴锦嵩和他的团队能使用创新投影技巧讲述滨海湾公园的发展史,为观众带来激动人心的投影表演。”

具备20000流明的高性能科视Christie Roadster HD20K-J投影机十分适合大型场地和活动,能投影难以置信的亮丽画面,带来细腻的细节和色深,定制功能充分发挥性能。这款强大的投影机设计有内置手柄,增强了气流系统和多个索具点,可以堆叠使用,克服租赁舞台的困难和压力。HD20K-J采用优质光学元件、10位图像处理、1600–2000:1可变对比度、完美的色彩饱和度,可投影明亮、鲜艳和细腻的画面和精彩的视频。

关于Hexogon Solution

Hexogon Solution总部位于新加坡,拥有强大的内部设备存货,支持新加坡地区一些最大规模的投影演出。公司拥有世界最大的投影技术体系之一,掌握各种最新、最先进的投影技术;成立了强大的投影内容团队,确保为各种演出提供自制动画内容,此外还成立了系统设计和集成团队,以实现一些最具规模、最负盛名的项目。公司业绩丰硕,涵盖很多数字投影项目,其中包括F1新加坡大奖赛(自2013年起)和连续五届新加坡国庆庆典(自2012年起)。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