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VANZA帅映激光投影升级政府多功能厅

2017年11月01日 14: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党的十九大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会一致同意,在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大会期间,各政府部门、事业单位聚焦十九大,集中观看现场直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AVANZA激光投影升级政府多功能厅

AVANZA激光投影升级政府多功能厅

近日,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入驻上海杨浦区人民政府大型会议室。会议室主屏幕使用2台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投射两个大屏幕,两侧使用2台LED小屏幕,四个画面同步播放。不论坐在会议室的任何一个角度都能清晰观看播放内容。

AVANZA帅映作为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不忘初心,坚持做最好的产品,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其中在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就有200多个应用案例。

中海油大报告厅

融合投射 18m * 3.5m宽屏画面:

 

沈阳大东区政府

融合背投5.44 * 1.8m宽屏画面:

西藏自治区党委

单台投射120寸画面:

浙江金华港航管理局

融合投射8m * 1.8m画面: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千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