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pad无线控制显示系统将全面应用演播室

2017年11月20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传统的大屏幕控制,是由工作站电脑,或者由中控系统来实现的。这么多年虽然控制软件界面在变,功能越来越丰富,但是从来没有跳出控制方式这个小圈子。而外界无论通讯方式怎么发展,电子产品如何创新和迭代,似乎都和传统的大屏幕行业控制系统无关。Wi-Fi(无线网络)的不断改善,电子产品如泉水般的涌现,让大屏幕控制领域显得更加古老和沧桑。

iPad和大屏幕这两个看似在两条平行线上永无交点的事物,会发生什么关系吗?这实在是包括许多业内人士和用户都未曾想过的。不过,如今飞跃发展的科技让它们有了交集。

ipad无线控制显示屏系统将全面应用演播室,展览馆等商显领域

ipad无线控制显示屏系统将全面应用演播室,展览馆等商显领域

通过与最终用户的直接沟通,如演播室、展览馆、博物馆、监控中心等各行各业的用户表现出了越来越强的移动中控制大屏幕的需求--迫切想要摆脱电脑的羁绊。与此同时,电子领域凭空诞生了一种新的设备--平板电脑,其中的佼佼者为苹果公司的iPad平板电脑。iPad这种基于iOS系统的平板设备,以其较大的屏幕表现力和多点触控特点,受到年青用户的追捧而成为潮流。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iPad无线控屏系统应运而生。

iPad无线控屏系统,对于原有系统的改动极其有限,仅仅需要原有控制环境提供一个无线接入口,此外任何一部iPad,安装上专为苹果iOS平台开发的大屏幕控制App,都可以顺利升级为“科鑫光电iPad无线控屏系统”。

iPad可以通过无线访问点(无线路由,无线AP均可以提供),接入整套控制系统。用户无需任何配置,只要在iPad上选择已编辑好的配置文件下载,就可以操作大屏幕实现各种场景切换等炫丽的功能。

 

iPad控制App功能与现在的各中控系统类似--通过简单的轻触操作,就可以向设备发送较复杂的指令,比如在大屏幕开一个窗口、切换场景预案、切换矩阵、显示/隐藏字幕、关闭所有窗口等等。所有原本鼠标和键盘的操作,都可以用App来代替。

iPad控制程序App的界面元素完全可以由用户制定,既是,用户界面上的文字,图标,背景图片,都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手动配置。一套配置,称其为一个“工程”。用户可以下载多个工程,供不同的场合切换使用;或者是控制多套大屏幕设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