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投射画面清晰明亮

——宝视来LX770高阶工程机
2017年11月28日 13: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投射画面清晰明亮,线条清晰可辩

Colorma®色彩管理技术是BOXLIGHT宝视来凭借超过30年的经验研发成果,应用于投影显示的色彩管理技术。该技术可对图像的模糊部分机型分析,然后推算原始信号中的高分辨率数据,并进行画质修正,从而清晰、生动展现更多的图像细节;特别对红、绿、蓝三原色进行独立的白平衡调整;针对其专业工程的应用环境内置适配多种环境的Gamma曲线,以达到更好的色彩、亮度均衡显示效果。

 

现场实拍对比

实拍图

支持画中画&并列双画面可以同时投射来自两个信号源的画面,支持数字信号和模拟信号组合。

支持画中画&并列双画面

纹理清晰不突兀

颜色自然

通过我们播放的视频呈像来看,LX770投影显示出来的画面非常清晰,色彩非常均匀,整体画面清晰锐利,细节也非常的真实细腻,没有出现模糊不清的现象。对视觉也没有刺激的感觉。画面中的色彩表现也非常的自然,分割线也特别清楚,毫无突兀的感觉。

 

BOXLIGHT累计超过30年的研发经验,专门应用于投影显示的色彩管理技术。可对图像的模糊部分机型分析,然后推算原始信号中的高分辨率数据,并进行画质修正,从而清晰、生动展现更多的图像细节。 

 

和文字图像显示效果相比,图像显示效果更加出色,我们可以看到显示的色彩丰富且干净。线条过渡流畅,具有极佳的临场感。

6段式色轮,对中间色调的强化处理增加色彩饱和度,在提高画面亮度的同时,使画面色彩表现更加真实更生动。

在纯色显示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红色、蓝色、绿色、红色等表现艳丽。

 

投影机作为显示设备,其他功能都只能算是锦上添花,显示效果才是根本。LX770在提高显示效果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它应用的“极致色彩”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亮度和色彩鲜艳度,带来更加流畅的影像效果。

 

几何形状测试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BOXLIGHT]OT-8610
[BOXLIGHT]OT-8610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8SP
[BOXLIGHT]CP-78SP
价格:21000元
[BOXLIGHT]CP-76SP
[BOXLIGHT]CP-76SP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615
[BOXLIGHT]CP-7615
价格:15000元
[BOXLIGHT]CP-720CS
[BOXLIGHT]CP-720CS
价格: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