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entuz参展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17年12月06日 08: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1月23-26日在广州举行,大会以“和创未来,智联万物”为主题,吸引了近200家来自物联网、互联网、5G技术、数字家庭、人工智能、智能终端等领域的上下游企业参与。

“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再添新创意

“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再添新创意

Ventuz凭借多次与中国移动国际公司(下称“国际公司”)合作的优势,再一次为其参展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提供服务, 此次展示,紧扣全球大连接的主题,以三大部分,九个展项全面展示了国际公司国际话音、移动漫游、国际互联网、跨国企业客户服务和增值服务等全面的国际电信服务体系。

Ventuz提供10台主渲染服务器,2台备渲染服务器,每台服务器支持的展示场景均可根据现场需要随时修改,Ventuz快速灵活、运行稳定,为整场展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在展现形式上,Ventuz依托自身软件的强大优势,将国际公司展台打造成为全互动的展示平台,每一个屏幕都可以触摸和发现,同时,更增加了几处创新的展示方式,为其主要业务进行突出呈现。

Ø 交互LED大屏

Ventuz通过搭载“触碰技术(传感器)”让LED大屏实现了人屏互动,让三维的地球在参观者的操作下可以旋转、放大,让呈现在画面上的展示内容更加直观有趣味性,为方便讲解员统一讲解,Ventuz还增加了Ipad控制端,操作者在iPad上即可完成大屏上的交互操作。

Ø 球形投影

Ventuz结合当下火热的球幕技术,在直径1.5米的半球面模型内部,投影出三维地球模型,将国际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海陆缆资源,POP点以及数据中心分布等核心业务直观的呈现给观众。

Ø 推拉屏

在企业业务部分,Ventuz结合推拉屏触摸交互的方式展示了国际公司解决企业在海外开设分公司的一站式服务能力。当屏幕滑动时,屏幕内呈现出与背景画面相对应的三维场景,参观者可通过触摸点击进行自主查询了解,增强人与信息的交互感,也让展示具备更强烈的科技感与体验感。

Ø 数据可视化

Ventuz支持实时获取TXT,EXCEL和XML文件内容、支持连接至多种数据库格式,在大数据展示部分,Ventuz将国际公司提供的数据以热力图的方式展现出来,并将统计结果以图表的形式呈现给观众,直观的呈现出国际公司大数据的支持能力。

除此之外,Ventuz结合微信公众平台,为展示活动增加了趣味活动,观众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填问卷赢奖,留言抽奖等互动,增强了观众对国际公司产品的了解,增加了品牌的关注度。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