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创2017年营收11.38亿元同比增长8.31%

2018年03月01日 14: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威创股份2017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13,796.03万元,营业利润20,976.6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101.22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8.31%、26.61%、4.82%。

 

威创股份2017年营收11.38亿元 同比增长8.31%.png

 

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和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业务收入与盈利同比均有所增长,达成公司利润目标。其中,由于公司需按照《关于北京红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在2017年度北京红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三年业绩承诺后计提激励奖金,列支为管理费用,受此影响,公司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82%。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