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台达InfoComm聚焦4K激光、大数据可视化

2018年04月04日 14: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国际视音频领域最专业、最重要的“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将于4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台达集团-中达电通及台达旗下品牌丽讯(Vivitek)将携手亮相,以“激发创想 K见商机”为主题重磅登场。塑造城市综合体中多样化应用场景,聚焦“4K激光”、“大数据可视化”等前沿技术,打造具前沿性、适用性及可落地的相关行业应用,带来超越您期待的精彩。


台达诚邀您莅临InfoComm China 2018!

展会亮点包括:

● 领衔4K:全面支持4K的激光DLP显示单元与第三代DVCS分布式图像显示控制系统,从显示端到控制端,带来4K激光的超清体验

● 大数据可视化:大数据挖掘分析,矢量可视化呈现,解决跨地域信息孤岛,整合数据平台管理,实时信息处理,辅助智慧决策

● 创新应用:更加智慧的云端管理、无线接入、会议互动系统,为各种不同应用场合的显示系统带来创新体验

丽讯(Vivitek)也会带来的一系列激光投影机新品,打造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InfoComm China 2018 台达展厅,必将令你惊艳。

展会期间,台达更将与关联企业Digital Projection联合发表全球首台25,000流明超高分辨率8K DLP投影机(展台:ED2-01),欢迎新老朋友莅临,交流品鉴!

展馆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E出口)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