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InfoComm 2019展位价格新鲜出炉

2018年05月17日 13: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14届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已定于2019年4月10-12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CNCC)隆重举办。展会主办方本周正式宣布展位价格和展位配套详情,有兴趣参加展会的制造厂商、集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内相关企业等,可借以参考,共赴这场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的行业年度盛会。


刚于上个月举办的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8圆满成功,再度刷新展会参观者人数记录,录得38,809名来自海内外的参观会众,同比上一年的参观人数增长了21%。展会上一共汇集了海内外超过350家参展商,其中包括56家首次参展的展商。另外,展会也见证了72件首次在国际或中国市场正式发布的新产品。与展会同期举办的高峰会议,也吸引了5,456业内各级专业人士参与了接近60场行业会议、论坛与教育讲座。

展会具高度行业针对性

逐年来展会也因其高度行业针对性而广受参展商青睐。以2017年展会的数据为例,该届展会的32,074参观者当中,共有28%为最终用户,22%为IT渠道人士,其余约50%为来自AV渠道的参观者。

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AV 和 IT的发展如日中天,需求正飞速增长,未来将释放更大的市场潜能。您岂能不把握这个大好时机?今天就参展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参展费用

 

标准展台配套包括光地及以下设施

+ 墙面围板

+ 带有英文公司名称和展位号楣板

+ 针织地毯

+ 家具和电器配给 (详情请参见 infocomm-china.com 或 ifcshow.com)

在中国的数字创新经济中抢滩

别错失良机,立即预定展位!

想在亚太地区最大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市场里占有一席之地,扩展业务版图,甚至巩固市场的领导地位,那您更不能错过这个利好的展示舞台!立即预定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展位,马上就向我们的销售代表询问!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

2019年4月10-12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infocomm-china.com或 ifcshow.com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

2018年9月5-7日

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chengdu.infocomm-china.com或 chengdu.ifcshow.com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