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卓华祝各位考生 不负青春 金榜题名

2018年06月06日 17: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桌华

2018年高考即将来临

高三学子就要走进考场

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

鹰击长空,试与群雄相争

以梦为马,不负佳期韶华

在此

行业领先的室内大屏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

提供商

 

为所有考生准备了一些实用提示:

1、放松心态

高考只是在人生漫长学习生涯中的一个中间站、里程碑,考的好与不好都只是学习生涯中的一个经历而已。最重要的是,在高考中发挥出自己努力学习的真正实力。所以考前要放松心态,相信自己,考出实力,无问西东!

2、检查装备

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考场,考生在每天赴考点前,要细致检查两证是否准备齐全,这是进考场必须具备的。还有仔细检查考试文具,例如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三角板、铅笔刀、圆规、塑料胶擦等。同时注意不要携带考场禁止的无关物品进入考场!


3、保证休息

或许之前紧张的学习导致很多考生睡眠不足,所以在考前的这几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要注意饮食和高温补水,保证自己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


4、熟悉考场

考前进行考场“踩点”,沿着赴考路线走一遍,算一算,从家到考场需要多长时间。找到自己的考场教室,找到卫生间在哪里。考试当天最好提前1小时出行,尽量错开出行高峰期到达考点。


在此

Voury卓华全体员工向所有朋友发起号召6月7日、6月8日

少开车!不鸣笛!

我们共同为考生加油助力

祝所有考生

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中高校部分案例:


济宁育才中学教育应用综合显控系统


潍坊昌邑实验中学综合显控系统


泰山医学院培训中心会议显示平台


济南大学可视化综合显控系统


济宁学院综合性显控平台

关于卓华

Voury卓华是行业领先的室内大屏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微间距LED显控系统的定义者。创立十多年来,Voury卓华一直专注于室内显示单元和拼接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为政府、电力、煤炭、军队、公安、交通、气象等行业的控制室打造卓越的视频显示及传输解决方案。Voury卓华在产品研发和设计上不断创新,针对不同行业制定出更贴切的显控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尊重和信赖。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