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uring架构NVIDIA Quadro RTX GPU亮相

2018年08月27日 0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 2018)于2018年8月22日至25日举行。NVIDIA携手Leadtek参与展会,在本次会展上,NVIDIA介绍了率先采用全新Turing™ 架构的全球首款光线追踪GPU——NVIDIA® Quadro® RTX™ GPU,并演示与合作伙伴一同打造的适用于广电传媒娱乐领域各类专业工作流程的技术与应用。

GPU亮相BIRTV

NVIDIA最新发布的NVIDIA Quadro RTX 8000、Quadro RTX 6000和Quadro RTX 5000是全球首款光线追踪GPU,专为要求最为苛刻的视觉计算工作负载而设计,为创意专业人士带来了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人工智能、高级着色及仿真体验。

全新RT Core可实现对象和环境的实时光线追踪,并做到物理上精确的阴影、反射和折射以及全局光照。Turing Tensor Core可加速深度神经网络训练和推理,这对于赋力AI增强型产品和服务至关重要。全新增强型技术可提高VR应用性能,这些技术包括可变速率着色(Variable Rate Shading)、多视角渲染(Multi-View Rendering)和VRWorks Audio。


NVIDIA Proviz亚太区业务主管沈威

NVIDIA Proviz亚太区业务主管沈威提到:“实时光线追踪需要庞大的算力支持,是一项颇具难度的挑战,而Turing架构的发布让这一问题迎刃而解,这对于国内图形应用领域也能够提供强力支持,加速创新与发展。”


NVIDIA专业可视化业务高级总监Sandeep Gupte

NVIDIA专业可视化业务高级总监Sandeep Gupte表示:“过去十几年间,NVIDIA一直致力于解决渲染方面的挑战,NVIDIA Quadro RTX GPU系列的推出为计算机图形领域解决了实时光线追踪这一大挑战,将会为电视、电影、建筑和艺术设计等需要大量渲染工作的行业带来深刻影响。”

会上,NVIDIA还带来了与一众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基于NVIDIA 专业级Quadro GPU的一系列应用演示,包括实时光线追踪、NVIDIA OptiX™ 去噪、专业GPU渲染、实时视频编辑、支持8K超高分辨率的专业播放编辑软件、以及影视工业标准工具和CG资产创建工具等。


搭载NVIDIA Quadro RTX 6000的工作站


NVIDIA中国区解决方案架构师李浩南现场讲解搭载NVIDIA Quadro RTX系列的工作站

NVIDIA还在展位现场设置了专门的NVIDIA Holodeck体验间,让参观者能够在等比例数字模型中进行交互并了解设计,体验设计决策流程效率的提升。最新Holodeck还新增了视频和360度图像捕捉工具,可实现现场录制。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