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视电子展示MM5000创意拼接处理器

2018年09月11日 13: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中国西部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已成为政府指定的ICT热点发展地区,目前正经历着惊人的增长。Infocomm China 展会首次进驻西部重镇城市--成都,于2018年9月5-7日在成都的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办。

InfoComm China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展,现在已是业界公认、首选的技术展示舞台,更是一年一度难得的行业技术知识交流大会。此次上海大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晶锐创新(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亮相于成都Infocomm China2018国际博览会,探索这个令人兴奋的新兴市场,共拓新商机!

大视电子

大视电子展位

创意拼接

创意拼接演示

 

晶锐创新科技此次赞助屏体为室内小间距k1.8,此屏体采用3D技术,搭配大视电子科技MM5000实现LED主动立体演示效果。

为实现创意拼接无限可能的大视电子MM5000创意拼接处理器,可以让拼接屏实现0—360度任意角度旋转,点对点,不变形不损伤像素。独有刷新率分辨率双无损技术,创意拼接依旧保持超高分辨率,保证画面不压缩不变形。4:4:4处理,60Hz不丢帧,能够实现多窗口显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ImagePRO-HD
[巴可]ImagePRO-HD
价格:面议
[威创]Digicom XLan
[威创]Digicom XLan
价格:面议
[威创]Digicom Ark1200
[威创]Digicom Ark1200
价格:面议
[ATER]AGS
[ATER]AG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