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智能分布式助力广西物流物联世界

2018年12月14日 17: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应运而生

现代物流是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和人才流的统一;如何实现物流信息化、自动化、网络化、智能化、柔性化的结合;同时更进一步促进物流设施、商品包装的标准化,物流的社会化、共同化;是现代物流发展必须面对的问题。智慧物流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为支撑。CHARTU长图智能分布“发现小数据”开创物联网分布式新纪元,成功将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精密结合起来。

智慧物流形态

项目背景

作为广西物流行业的领军企业,广西物资集团在“活力、创新、包容”的企业文化引领下,正在深入实施“由传统大宗生产资料供应商向物流资源要素整合商转型、由完全市场竞争业务向平台企业业务转型” 的“两个转型”战略。广西现代物流产业孵化中心是广西物资集团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 项目包括办公设施、企业规划馆、图书馆和体育馆,集工作、生活、学习于一体。

 

孵化中心布局图

解决方案

用户服务、需求预测、订单处理、配送、存货控制、运输、仓库管理、搬运装卸、采购、包装、情报信息这些每天都需要在广西物资集团进行。广西现代物流产业孵化中心建设过程中,CHARTU长图为该集团设计了分布式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系统,通过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将这些程序更高效有序的进行,同时为广西物资集团打造了集团总部与子公司之间配合更紧密、联络更快捷,办事更高效的协同运作平台。

  

坐席管理:通过座席管理功能广西物资集团实现了一人多机、人机分离;将所有电脑主机系统均转移到机房进行统一管理,同时OSD菜单和跨屏操作实现了一人可管理多台主机,所有数据信息可在统一管理规划下进行无损无压缩地传输和切换,由此带来了数据设备安全性提高、维护扩展的简易、集团各部门的高效协作和操作空间的优化等价值。

 

高效协作:CHARTU长图坐席协作管理平台系统非常适合在复杂环境下运行,完美为广西物资集团提供5个物流基地、14家大型专业市场以及铁路专用线、内河码头、民用炸药库、科研实验室等场所的准确数据同时确保了信息系统的安全和关键信息的提供。将计算机接口模块信号源和数以百计的显示终端进行无缝切换,且无任何黑屏,确保调度中心的重要决定能随时传达。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