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壁纸型数字标牌打造充满科技感的地铁站

2019年01月14日 14: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城市交通信息的发达,地铁交通越来越方便,而地铁内配套的设备也越来越充满着科技感。近日,继苏州杭州之后,广东东莞地铁2号线也引进了LED数字显示屏,利用壁纸型标牌显示器为东莞2号线地铁乘客打造出了非凡的视觉体验!

东莞2号线安装实景

数字标牌

由于地铁站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空间结构奇特,往往会对显示设备的要求比较高。普通的显示器边缘厚度通常在86.5毫米,而壁纸显示器的厚度仅为3.65mm,薄如纸张般的外形,能让这款显示器仿佛艺术品般毫无痕迹的“贴”在玻璃之上,节省地铁站空间的同时,还能给乘客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

 

在环境较为灰暗的地铁站内,传统的显示产品往往会大幅度增加亮度,以便能让乘客更清晰的看到显示器内的画面。

但如果显示器发出的画面光线过亮,不但对于乘客的视觉体验造成影响,还会增大地铁站运营的成本。

LED壁纸型数字标牌的自发光像素可以独立开启和关闭,呈现完美黑色,能够在各种环境下精准稳定的还原色彩,让每一帧画面都栩栩如生。


并且其拥有广视角,让乘客在各个角度都能观看到令人惊艳的画面效果,避免了因屏幕过亮而对乘客造成的不舒适观感,无论是播放信息提示还是宣传视频,都能为乘客带来最佳的观看体验。


如今数字显示屏的应用随处可见,相信未来商用显示的创新科技,将会为更多领域行业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人性化的服务。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