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产品将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

2019年01月16日 13: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今年的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前往现场的参观者将和往年展会一样,能够第一时间见证多款新上市或新研发的技术设备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下列由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全球第一款激光显示光学屏幕自发声系统、杭州中科极光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源自中科院的新一代激光显示技术的LEP-60X全密封RGB纯激光一体工程投影机;以及像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结合旗下久经考验的LCD成像技术及世界先进的SOLID SHINE激光光源技术所推出的全新PT-SMZ77C系列产品。届时千万别错过这些新技术产品和方案!

新产品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

全球第一款

激光显示光学屏幕自发声系统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全球第一款激光显示光学屏幕自发声系统,名为家用三色4K激光影院,除了提升了画质,自发声系统更解决了高品质的音响系统与屏幕的一体化的设计阻碍,从此再也不用布线、留位,摆放传统音箱,实现音画一体化。这激光显示光学屏幕自发声系统采用电磁驱动器将电信号转换成机械振动,以机械方式激励屏幕产生平面波,发出声音。系统特点包括面声源发声,声场扩散性好,全频带无指360度传播,音质听感无死角,也无需额外低音炮;声音随距离的传播衰减小于传统扬声器,声音传播距离远。系统更设有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摆脱繁琐的操作,想看就说,三秒即播。


新一代激光显示技术

RGB纯激光一体工程投影

杭州中科极光科技有限公司的LEP-60X全密封RGB纯激光一体工程投影机源自中科院的新一代激光显示技术。它具有高亮度、高色饱和度、长寿命、低功耗等优点,其再现的色彩空间符合最新的ITU-R BT.2020最新国际标准,颜色深度支持10bit,可实现色彩总数10亿色,色域覆盖率NTSC150%,完美还原大自然真实色彩,色彩细腻精准,适用于各种户外环境。LCP-60X激光投影机采用全2K分辨率,并可升级为4K。光学引擎使用DLP芯片,能够支持输出高达60,000流明的亮度,高效的冷却系统能大幅提高引擎寿命。机内采用镜头、光学组件、光源系统一体式全密封设计,可直接在户外安装使用,防护等级达IP54。激光光源高能效比,耗电仅相当于同等亮度氙灯的1/3,显着降低总拥有成本。

 

激光投影机

展示世界先进SOLID SHINE激光光源技术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PT-SMZ77C系列产品结合了松下久经考验的LCD成像技术及世界先进的SOLID SHINE激光光源技术,可有8,000流明的亮度,使企业、教育机构等场所的安装更加灵活便捷。SOLID SHINE激光光源结合3LCD光学引擎呈现明亮、生 动、清晰的图像,高精度激光功率输出调制实现3,000,000:1的高对比度并降低功耗,在明亮和黑暗的场景中都可以完美地呈现生动的图像。产品节能环保功能实现低成本维护:激光光源可实现20,000小时的连续运行,且可重复使用的ECO过滤网更换周期延长至20,000小时。


单片投影机

体现更真实饱满的色彩

北京缔佳宝胜科技有限公司的M-Vision Laser 21000 WU内置色彩增强技术,同时红色激光光源的助力为单片投影机带来了更加真实和饱满的色彩,颜色表现直逼三片投影机。双色激光及专门设计的色轮技术呈现出比以往单片投影机更加生动、饱满、栩栩如生的画面。这款投影机使用了最先进的100%密封光引擎,并使用液冷技术。该光学系统,从激光光源到镜头都是完全密封的,可达到IP 60等级。这确保了亮度和颜色性能不会因为灰尘的进入而降低。此外,该投影机为无滤网设计,增加了进风量的同时又减少了设备维护。


RUBY系列数字音频处理器

细算诠释完美音质

深圳市东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RUBY系列数字音频处理器配合自研TDOS微龙系统,4核1.5G外理核心与强大而又灵活的音质处理工具完美结合,让性能提升5倍。1台RUBY可通过网线发送和接收多达16通道的数字音频信号。其50X42超大音频全功能矩阵,便捷管理每一路信道的音频信号,同时处理每个输入通道的均衡、压缩、扩展、自动增益控制以及每个输出通道的音箱管理器。处理器支持多种控制方式:面板、手机、PC、GPIO与第三方控制系统无缝对接,极致体验和稳健操控,友好的软件界面管理维护高效便捷。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

2019年4月10-12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