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征程 共筑新的辉煌 记爱鑫微年会

2019年01月23日 17: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金猪贺岁迎新年,生意如同春意满,财源将比流水长——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2018年会暨表彰大会在惠州举行。

新的一年,踏上新的征程,共筑新的辉煌,2019爱鑫微电子(AIOSTAR)风里雨里等你!

岁末年初,回首过去,拼搏与汗水,换来今天的喜悦与收获,总结过去,勤奋加努力,得来今天的幸福与成功;展望来年,愿大家再接再厉,鼓劲加油,争取创造更大的辉煌!

爱鑫微

为缓解员工压力,增强团体凝聚力,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于2019年1月15日-17日举行年会活动。



爱鑫微电子AIOSTAR晚餐时间

回顾2019年1月16日,公司在惠州南昆山富力养生谷别墅举行2018迎春年会,分别开展桌球、乒乓球、羽毛球、唱歌等活动项目,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团结一致,充分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欢乐时光来点橘子



年会有神秘抽奖、员工节目表演、歌唱曲目以及记忆挑战等互动环节,在现场领导作了重要发言,对公司一年所取得成绩进行总结,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给予理解和支持,慷慨激昂的致辞让大家对未来的无穷信心。

 

嘻哈小人物表演

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欢腾,节目精彩绝伦。台上台下欢叫声、掌声延绵不绝,每位都唱出自己的精彩,舞出青春的步伐。穿插于节目中的神秘抽奖环节,更是令我们心潮澎湃,气氛也随之掀起一次又一次高潮。


年会有神秘抽奖、员工节目表演、歌唱曲目以及记忆挑战等互动环节,在现场领导作了重要发言,对公司一年所取得成绩进行总结,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给予理解和支持,慷慨激昂的致辞让大家对未来的无穷信心。


对优秀员工、优秀主管表彰颁奖,对于他们在一年内的卓越表现给予肯定和感谢,获奖员工满怀着感恩的心接过获奖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奉献的心,敢于行动,愿意付出,才有收获。

 

此次年会,爱鑫微电子全体员工都倾注极大地热情,虽然器材道具不够齐全,表演者没那么专业,但是大家都是用心去歌唱,在灵魂中表演,代表着一种态度,对公司和同事们的感恩,感恩未来,感怀希翼。他们来自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岗位,却是一个集体。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总有一天,我们每个人都会取得应有的成绩,一起去创造爱鑫微电子明日的辉煌。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