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IT2019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将于6月举办

2019年05月10日 11: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21-23日,CIT2019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简称北京影音展)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将以前沿的影音娱乐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主题,产品类型将全面涵盖家庭影院、私人影院、定制安装、高端HiFi音响、时尚数码娱乐产品、智能、全宅电子集成设计、点播影院/泛娱乐解决方案等,更有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学习深造的多场峰会、论坛和专业培训,同时现场还有预报名送礼品和抽奖活动,热爱电影和音乐的你怎能错过!


展示产品与解决方案类型

●家庭影院投影机●家庭影院投影幕●激光电视●UHD 4K蓝光播放机●影音播放设备●AV放大器及控制器●家庭影院音箱●入墙式/挂墙式音箱●超低音音箱●Hi-Fi放大器●Hi-Fi音箱●点播影院●智能控制与灯光系统●多房间音乐与影院系统●时尚影音娱乐系统●个人数码影音娱乐设备●声学处理材料与附件●各类家用或专业影音线材●测试设备●耳机●定制安装设备、影院座椅、卫星电视●蓝光碟片与唱片、书刊等。

展会适合人群

品牌代理商、经销商、定制安装商、智能弱电、家居设计、THX、ISF、CEDIA、HAA培训学员、影音爱好者、消费者。

重磅新品集体亮相、顶级系统现场演示

和往年一样,CIT 2019将为各位带来丰富多样的影音智能产品,包括家庭影院投影机、家庭影院投影幕、激光电视、UHD 4K蓝光播放机、影音播放设备、AV放大器及控制器、家庭影院音箱、入墙式/挂墙式音箱、超低音音箱、Hi-Fi放大器、Hi-Fi音箱等等。不同楼层和专区也会根据搭建场地的大小和展示产品,现场搭配出各种类型的家庭影院系统、Hi-Fi系统、多房间音乐与影院系统、时尚影音娱乐系统、商业影院/点播影院系统等供到场观众体验。除此之外,大家也不妨期待一下今年展会上的个人数码影音娱乐设备,比如耳机、便携播放器、耳放等,还包括众多与智能家居相关的智能中控设备。


不可错过的培训和论坛活动

“CEDIA/CIT影音与智能技术培训”、“THX家庭影院认证工程师初级与中级培训”与“KNX中国专项培训(启智班)/CIT智能影音系统初级培训”等众多专业培训课程将于展会期间举办,由国内外资深专家针对国内市场的实际情况进行实战型的授课,是影音发烧友和行业人士增强知识储备,提高竞争力的好机会。另外,CIT2019也将结合时下市场和技术热点,广邀行业大咖,举办多场实用的主题性高峰论坛。


为了方便参观群众进行展会登记,加快入场效率,今年“CIT北京影音展”特别设立微信预登记服务平台,免费向社会开放。现场只要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一分钟就能轻松领取展会门票!,预登记现场凭签到信息有精美礼品赠送喔。


 

扫码预登记现场有礼

展会现场凭签到信息领取精美礼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