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光电防水裸眼3DLED全息广告机问世

2019年08月05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商务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推动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发展的工作通知》和《关于征集品牌连锁便利店发展典型案例的通知》。文件要求,各地抓紧制定推动品牌化、连锁化、智能化的工作方案。随着两“通知”的发布及兼具无线连接、led全息3D屏效果逼真、智能、集群管理等属性的新显示设备出现,广告传媒业内人士认为智慧商显或再次迎来 " 风口 "。

科鑫

便利店门前3D风扇屏

当下便利店运营人员对店内、外广告显示设备有很多要“吐槽”的:广告视觉效果差,不具备联网功能,不能统一管理连锁便利店广告内容,更新内容不及时,广告管理不方便等等。升级便利店前,他们认为首先要补完整当下广告运营亟待破题的短板,未来便利店广告运营应用的全套解决方案,有几个要素当是重要考量标准,包括具有智能、全球物联网、全无线的快速部署、多终端支持和全媒体混淆。



门店内一区一led全息屏广告

以科鑫光电民用级消费类led全息屏为代表新显示设备,在商显设备领域取得了很大的突破,是当下公认的适用于新零售业的智慧广告设备。了解更多科鑫光电产品信息,可在抖音APP上搜索:科鑫光电,关注官方抖音号:科鑫光电LED大屏幕【大屏视界】和科鑫光电LED显示黑科技【小屏时代】。


强大的产品阵容

科鑫光电 民用级消费类led全息屏能够满足2D、3D视频的播放,可以通过蓝牙连接蓝牙音响外放声音。具有播放3D视频效果逼真、寿命长、低能耗、易装易用、使用价值高、适用性广等特点。


APP、微信小程序、Web端远程控制

内嵌WIFI模块,支持网络互联。可通过 APP、微信小程序、Web端远程控制民用级消费类led全息屏以及一键上传、一键播放广告素材。当在全球多个便利店有多台设备时,可以使用集群管理功能控制设备和管理广告素材,这种不用出家门就能管理全球广告功能在同类产品中是独具的。

民用级消费类led全息屏投入使用后,内容维护更新变得更轻松,品牌宣传和精准品牌投放将更有效,补完整当下广告运营亟待破题的短板的同时也为设备运营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将安装在便利店的民用级消费类led全息屏设备升级为智能广告屏幕,对外运营广告。客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将广告发送各门店的设备上,每天广告投入只需10元,相比传统广告价格,商家均可接受。

可自己承接各种广告资源,收取广告费用;也可以将设备租给广告传媒企业,让他们代运营,收取租金、分成,与广告传媒企业共享红利,这也是不错的营收方式。


集群管理全球解决方案示意图

小卖部升级便利店在全国展开后,科鑫光电民用级消费类led全息屏将成为便利店一个非常重要的广告设备,在这一新的风口下,民用级消费类led全息屏需求将会迎来新的暴发式增长。科鑫光电,创鑫科技,中国科鑫!智能、创新、研发型led屏应用产品制造商。四大产品系列:可折叠巨幕屏系列、常规屏系列、民用级消费类系列及智能控屏系统系列,全面满足您的定制化led大屏幕显示应用解决方案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