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案例:福建省泉州市第二小学多功能厅

2019年09月18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泉州开发区的优质教育吸引了越来越多企业员工把家安在开发区,把子女带来开发区就读。这一方面帮助企业吸引了人才,稳定了员工队伍,另一方面也导致开发区九年一贯制的公办实验学校出现饱和。为解决企业和员工的后顾之忧,保障企业发展,也为了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集聚并留住人才,在泉州市教育局的支持下,泉州开发区联合市二实小共同建设市二实小(开发区校区)把最好的教育资源引入开发区。

福建省泉州市第二小学多功能厅采用了产品系列

产品:Phonic AM 16 GE一台、ACUMEN 6A两只、主扩JBL PRX815 W两只、超低JBL PRX815XLF W两只、补声JBL PRX812 W两只、返听JBL PRX812 W两只,处理器i2600一台、反馈CLEAR ONE FBX2410一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