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森然携新品播吧二旗舰版声卡亮相音响展

2019年11月27日 16: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于10月13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幕,来自国内外超过650个品牌齐聚上海,各显其能,展示品牌实力及优秀产品。

森然

直播录音领导品牌——森然除了带来备受市场认可的播吧声卡系列和GTM耳机系列外,年度重磅新品播吧二旗舰版声卡和音箱系列品牌LIVE更顺利完成首发!其中,音箱系列品牌LIVE的发布,标志着森然立足于直播设备行业的前提下,开始落实专业设备范围拓展至娱乐K歌市场的战略部署。


作为历届展会的热门品牌,森然自本次展会开展起,便受到来社会各界的关注。为期四天的展会,森然展台共接洽超过千名来访者,有意向合作商超百家。在森然展台,无论是主播、公会、专业音乐制作人,还是寻求更佳声音品质的K歌爱好者,都能找到一款合适的产品。

作为从芯片方案到外观功能设都保持行业领先的品牌,森然在直播声卡市场中的成绩一直很亮眼,斩获大批热衷粉丝,成为直播设备标配。这次,森然展出的声卡设备不仅有线上线下热卖爆品DJ手机&电脑端声卡、播吧二电音版手机声卡,更有重磅新品播吧二旗舰版手机&电脑便携版声卡、播吧sup4数字版手机声卡等。


其中,森然本月即将推出的播吧二旗舰版声卡最受好评。作为森然主打“播吧”系列声卡,播吧二旗舰版不仅贯彻“播吧”系列一直以来便携好用的手机端声卡特性,还另加电脑端口,同时还支持APP调节和电脑控制面板调节,支持双手机多平台同时直播,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声卡,引发许多友商、观众的兴趣,纷纷前来体验。

以AI智能为驱动力,结合K歌、直播为一体的M-Box LIVE!是本次展会的另一看点。与传统K歌音箱不同,M-Box LIVE!是音箱与直播功能的“跨界合作”,它可通过遥控器点歌和多平台直播,对解放双手非常友好。M-Box LIVE!的成功推出,势必助力森然打开全新的市场,成为户外直播用户的上佳选择。

此外,专为K歌定制/内置声卡的魔笛麦克风、具备超强拾音功能的G-BOX大振膜麦克风、为K歌爱好者量身定制的美叭GMC06麦克风等,也备受展会观众们的喜爱。


森然不仅为观众带来重磅产品,为了让观众更立体的感受产品的魅力,森然展馆为观众全方位展示了多场景下设备的使用效果。观众可以先在展示区360°感受产品的外观和手感、了解产品性能、特点,然后移步直播间外使用森然SHP-750头戴式耳机感受主播带来的震撼直播效果,再上二楼体验间享受专业调音师调音一对一调音服务,身临其境的体验产品。


森然品牌成立十几年来,始终专注于家庭娱乐K歌、手机直播、网络直播设备领域,通过不断挖掘自身优势和走差异化的道路,力争成为国际智能多媒体硬件的领军者,为客户带来过目不忘的外观设计和过耳不忘的极致音效体验。正是森然十几年如一日的品质坚持和创新精神,折服了来自海内外的观众。


参与此次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对森然品牌来说具有战略性意义。借助展会为参展商搭建的品牌推广渠道及全球高端商贸配对平台,基于森然产品布局升级的情况下,可快速提高森然品牌及相关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深化品牌建设,颠覆行业传统模式,实现直播的更多可能性,同时助力森然打开海外市场。更多新品讯息详询天猫“森然影音电器旗舰店”。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