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未来布局:视讯化、信息化、智能化

——专访杰和科技战略总监刘汉
2019年12月24日 09: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未来布局:视讯化、信息化、智能化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五大领域,三大产品线,杰和一直在脚踏实地,在给予大众更完美方案的同时,获得自己应得的利益。同时,对于自己的未来发展,杰和亦有着清晰而明确的路线。


刘总谈到,过去几十年,杰和的硬件制造能力是核心能力之一,对于如何基于CPU开发商业机器有着深刻了解。在下一步,基于自身的硬件、软件、方案化实力,杰和将会以视讯化、信息化、智能化作为未来3-5年的指导方向进行布局。

人的感知在于视、听、说,没有与人直接接触,“说”的属性便不存在,视、听多数通过标牌传达,杰和首先的定义是“视讯化”,杰和产品可以匹配更多不一样的垂直应用屏,提供适合它们的性能,优势的成本,更强的编解码能力,有着足以长期运行的质量保障。

从信息化来看,AI可以帮助产品开始信息化,将一块屏变成聪明、智慧、互动的广告屏,产生更多信息,帮助我们更好的分析终端客户。产品前端,杰和产品可以连接环境感应器,可以抓取环境温度,湿度,地理位置,以及屏幕状态,搭载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收集,可以帮助我们在各个行业构建我们信息化。

杰和将前端的屏做好视讯化,变得信息化,采用最前沿的5G、8K、物联网技术,实现智慧化,通过更多数据带来更精准的分析,告诉冷冰冰的屏幕、计算机、算法如何去和人互动,如何智能化。


正位凝命:“全球化”的“集团”公司

“在明白杰和所有的战略之前,必须清晰:杰和是一家面向全球的国际化、集团化公司,坚持全球化、国际化、集团化的企业发展路线,这是杰和的核心品牌定位。”

2008年,杰和建立海外品牌——Giada,标示着海外市场的开拓起步,过去十年内,在海外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地逐步开拓出了稳定的业务渠道以及客户,在市场份额上,与国内市场平分秋色,Giada获评德语区最受集成商欢迎的播放器品牌。

2019年,在国内市场,杰和保持原有产业与市场的同时,拓展软件以及方案化业务,从硬件制造商向解决方案转型;在海外,将不断夯实根基,拓展方案化战略思维。实现在未来3-5年更好的业务和公司发展。进一步实现杰和的愿景——全球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解决方案领航者。


据悉,杰和在全球主要销售网络里均有自己的分支机构,以及自己的物流以及售后服务中心,海外通过香港,制造工厂在东莞,刘总谈到,在这样一个公司组织架构能力之上,公司会向OEM转型,不仅可以制造好的产品,服务好集成商,也可以让全世界人知道“杰和科技”“Giada”品牌。

“以前,杰和更多投入讲产品,讲产品的成本优势、质量优势、服务优势,现在,我们将行业,针对五个行业精耕细作,打造主题展厅展示方案,与媒体、客户、产业链上中下游合作方共建生态圈,共同运作线下市场,共赢未来。

从全球角度来看,国内外市场,杰和将根据不同的地域文化、区域经济发展,选择性的进入相关行业,培养更加复合性的国际化人才,打造更好的服务,迈向全球化。”

“数字标牌是一个前景蓬勃、发展快速的领域,基于这样的前景,杰和方向明确,从硬件,到软件,到人员素质能力、服务体系,杰和将培养一批符合行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跟上市场脚步,帮助企业自身实现成长。获得利益的同时,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回报社会。”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全球化时代已经到来。打破国界束缚,引领行业发展,成为一个“名牌”企业的必经之路。作为一个全球化的集团公司,杰和凭借其硬实力得到了全球客户认可。“只要行业不死,企业机遇常在”是杰和一往无前的决心;“受之于民,用之于民”是杰和产品迭代的宗旨。当一个企业有了愿景,便不再路远;当企业责任常在,市场认可只在朝夕。

20载风雨路,杰和在不断前行的同时,铸行业之魂,育全球化之才,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编辑:bingjiling)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