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品分享丨FBT JMaxX 便携式扬声器系列

2020年03月09日 15: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看过上周向老师培训的同学们一定对FBT这个品牌逐渐燃起了兴趣,小编将把FBT品牌中的亮眼产品逐期分享给大家,如果您有感兴趣的产品也可以在文末处留言,本期的主角是便携式扬声器系列——JMaxX。

jMaxX系列便携式扬声器功能特性

2分频双向放大低频反射箱体

RMS功率700W低频+ 200W高频,带供电模式切换功能的D类功放

DSP预设4种EQ参数

其箱体上面的控制面板还可控制XLR输入、XLR连接、音量、EQ预设、HP过滤器、接地或悬空开关、2个m10吊点、35mm(1.38")音箱支架孔、墙面支架安装位、90°H x 60°V的恒定指向及可支持为舞台返听设置12°,40°,55°的摆放角度,通过一个简单的控制面板就可以控制你想要的一切功能。

jMaxX系列各型号数据参数

 

来源:佳联视听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